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恩讯数码将在北京举行产品发布会

季春孟夏,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将迎来安防行业的又一次盛会——2013年ESK北方大区产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季春孟夏,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将迎来安防行业的又一次盛会——2013年ESK北方大区产品发布会。

  深圳市柏高怡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迪安视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江苏宏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安防协会、北京安防协会、希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16日隆重举办。

  会议主题——如何在新的安防格局下联合崛起。

  会议将结合新安防行业的环境、用户需求、技术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共同探讨新一轮安防行业的社会需求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将邀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网络运营商,公安技防等单位,共同研讨新一轮甲方的新需求。同时,也将邀约全国各地安防同仁,对上述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将以全新的方式举办,与会者不单可以通过会议内容,了解新一轮的产品与技术,同时更有最新技术方案供观众现场体验。

  据主办方透露,会议不但可以了解到:

     最新、最热基于流媒体转发的HD IP系统的新体验;

     基于ONVIF、GBT/28181标准所带来的互联互通新体验;

  同时,将推出颠覆性的新系统:

      P2P在新一轮移动互联网的应用;

      编解码与智能识别相糅合的芯片技术在新一代安防系统中的应用;

  同时,应主办方之邀,CCTV.COM、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腾讯微博等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据了解,深圳市柏高怡讯科技有限公司与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经在安防行业历练十年有余,也曾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过类似的产品发布会,均取得不同凡响的好评。

  如何在新的安防格局下联合崛起?让我们共同期待!

  4月16日,北京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