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视CHRISTIE ENTERO HB视频墙显示箱体推动控制室的未来

作为命令与控制投影显示和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科视Christie将充满自豪地在2013年4月10至12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视听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科视Christie EnteroTM HB 视频墙显示箱体。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命令与控制投影显示和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科视Christie®将充满自豪地在2013年4月10至12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视听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科视Christie EnteroTM HB 视频墙显示箱体。

  18个科视Christie Entero™ HB 80英寸的视频墙显示箱体将以6×3阵列形式首次亮相亚太地区。其超过1100流明的最亮照明和世界首创的无线联网功能将引来参观者的热烈关注。

  “随着对控制室的要求日益严格,视频显示墙‘变得异常关键,不容出现任何差错’。而科视Christie的集成解决方案每次都能进行无缝运作。”科视Christie协作视觉解决方案的高级总监John Stark表示。

  “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可靠的固态技术和真正的零维护设计为基础,并加入新的光学平台、新设计的高性能镜头、全新的电子设备,以及科视Christie专利电路和固件设计。从而形成高分辨率显示,24小时全天候可靠运行,能耗更低,光效更高,运作噪音更低,而且还有全程运行的智能自动色彩管理。总而言之,科视Christie为所有顾客的视觉显示需求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得益于视频墙显示市场30多年的丰富经验,科视Christie的模块显示系统随着50-80英寸屏幕尺寸的显示箱体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新科视Christie Entero HB显示解决方案以广泛的显示箱体尺寸提供了卓越的便捷安装。

  该系统还包括专利第三代ArraySync™自动色彩和亮度LED视频墙管理,以及为每个应用的完美视频墙显示而改进的拼接和缩放功能。该系统适用于特定用途,可持续进行自我管理,为公用事业、政府、安全和监视、公共和紧急服务提供了卓越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多功能性——且具有更低的能耗和成本。

  科视Christie最新的Entero HB系列基于最先进的DLP®、LED和图像处理技术——均为经过验证的技术,具有长期的使用寿命和最低的维护要求。无论是使用全功能的红外远程键盘、无线设备还是标准的个人电脑,有了Wi-Fi无线联网功能和传统的控制选项,终端用户总是能够“进行掌控”。该系列的特色是智能、“不插手”自我监控、12比特RGB色彩感应和监控,以及无限的灵活性——从屏幕尺寸到本地分辨率乃至像素密度选项,为最多样化的环境提供最佳定制的视频墙显示解决方案。

  用于关键任务监控的协作视觉解决方案

  今日的控制室远超传统的显示和监控,科视Christie的协作视觉解决方案为全球许多最关键的任务操作移除了障碍,提供了更全面的协作能力。通过集成绝佳的零维护显示和网络的力量,科视Christie彻底地重新诠释了控制室空间,为日益分散的控制室环境奠定了基础。在商业、贸易和政府的各个领域,科视Christie竭力超越今日的控制室操作要求,将其提升至新的高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