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荣获iF和红点设计大奖,博世DCN-D会议系统再次参展InfoComm 2013

去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中国区首次推出DCN-D会议系统产品,凭借着优异的外观设计,该产品荣获了德国著名的iF和红点工业设计大奖。在一年一度的InfoComm 2013展会上,为了让中国的客户再一次近距离地了解,DCN-D会议系统再次亮相博世展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2月,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中国区首次推出DCN-D会议系统产品,凭借着优异的外观设计,该产品荣获了德国著名的iF和红点工业设计大奖。在一年一度的InfoComm 2013展会上,为了让中国的客户再一次近距离地了解,DCN-D会议系统再次亮相博世展台K4-02。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推广至今,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并在2012年拥有良好的销售状况。

  DCN-D会议代表机是由中国市场主导研发,融合欧洲设计理念,推出的一款创新性产品。其主要功能与iF和红点标准完全匹配。该单元将高雅且创新的设计与优异的声学性能融为一体。DCN-D会议代表机拥有平滑的控制面板和直观的布局,可实现轻松使用,让人倍感亲切。增大型按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易于使用。采用先进的声学技术,可以非常清晰地传递声音。DCN-D会议代表机还采用曲线形修长设计,亚光饰面时尚的银色与黑色优雅搭配,与各种会议室的装饰布置极为匹配,有利于营造一种能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建设性讨论的环境。

  博世DCN-D分别获得iF和红点工业设计奖证明了博世品牌在高技术和设计方面的价值,该系列会议系统的会议代表机包括一个内置扩音器、一个麦克风(带一键式触控开关)以及耳机插座(带音量控制)。通过更换主席按键,任意一个讨论装置均可以方便地从会议代表机更改为主席机。

  DCN-D 会议代表机分为五个版本,包括从只带一个固定麦克风(供会议代表发言和聆听)的基本配备到带可插拔麦克风、电子表决设备和内置通道选择功能(多达31种翻译可选)的扩展版本。模块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全面会议管理,包括如使用 ID 卡和/或 PIN 码进行出席登记和门禁控制之类的功能。为使会议代表和听众行动更自由,还可通过无线 Integrus 袖珍接收机收听传译语言。

  另外,其可拓展多系统功能可用于大型会议或难以触及的位置。对于更大型的会议场合,可添加更多控制主机(CCU)以创建多个系统,从而可容纳多达 4,000 名代表。整个会议场所可连接到第三方系统,包括广播、楼宇管理和公共广播设施。当标准解决方案和如此众多的选项都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时,博世定制产品和项目解决方案组将运用他们的专业技能为您带来特别惊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