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什么力量在推动2013楼控市场?

消防行业的需求是一致的,尽管需求是从不同的国家提出的,不同国家/区域的立法不同。而安防行业是高度分散的,有一些“大”的供应商和许多细分市场的“小”供应商。不过,他们已经开始在改变和巩固市场。在楼宇自动化领域,客户要求提供能够优化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二十年后,大约60%的世界人口将居住在城市。他们需要确保公共场所的安全,对民众、资产以及基础设施的安全需求将急剧增加。无论多少人生活和工作的一个小区域,确保安全、舒适,是至关重要的。城市不能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是无法吸引个人以及企业落户的。

  系统集成

  传统对于安防、安全、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划分是模糊的。客户要求完成综合应急预案和楼宇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提供增值服务,包括电气、采暖、通风、气候控制、照明、访问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火灾探测和疏散等系统的安装。

  整合

  建筑的整合在未来会得到进一步的推动,基于IT和IP的解决方案正在推动物理安全行业靠近IT行业。他们有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利用大型设备中现有的IT基础设施,同时运行业务系统以及安全系统。

  无线网络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成熟,它将作为与有线通信相同的基础设施,以安装在特定的安防环境应用中。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正在改造装修和翻新的历史建筑和博物馆中难以布线,无线网络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

  数据分析

  对不同IT系统采集的数据分析,提高了安全解决方案的价值。例如,访问控制数据可以支持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疏散。这增加了大量需要分析和处理的数据。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视频分析。它可以定义一个视频监控序列对象,然后该对象移动时,可以自动搜索所有的序列,正如一辆车在一个停车场中。

  企业安全

  今天的企业安保人员不仅面临多种多样且互相关联的威胁,还必须应付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保护措施不再仅仅是特定地点甚至是特定国家的,必须采取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法。这样的企业需要一个从单一到多站点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远程操作。它需要为整个组织的数据布置一个符合安全标准的架构,以便中央监控中心和地方监控中心都能够操作。

  智能

  智能响应的系统和解决方案能够智能和动态的处理和反应事件,将火灾广播报警、大规模的通知、疏散、灭火、应急照明、楼宇自动化等系统整合到一个平台。智能疏散的需求来源于在城市地区越来越高的建筑,大型体育场馆以及大型校园中。比如优化建筑和体育场馆的逃生路线,便于应急情况下快速疏散。

  总体成本

  在目前的经济条件下,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应用于安全、安防和楼宇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中的总体成本将受到更多的审查。优化总体成本并不仅仅意味着将所有的系统整合成一个,从而使访问和操作更有效率,这也意味着为适应日新月异的变化提供了灵活性,像新开或撤销分支结构,搬迁生产设施,以及配合类似的组织。

  托管和管理服务

  随着企业更关注于核心竞争力,安防和楼宇楼宇自动化系统将会以托管和全面风险管理的形式进行外包。基于成本和效率的压力,有一个目标市场需要创新的安全服务,如大型的企业、化工和制药公司、机场、电力公司都在产生巨大的需求。这将推动安保系统的远程管理和服务。远程指挥的运营和服务将给最终用户带来诸多好处,如降低成本,提高无人值守的安全性,并且从中央的控制室能够更有效的管理多个远程地点。

  能源监测

  能源监测是指不断的检查安装的楼宇自动化系统。生成报告的最终目标是优化和微调安装系统的性能。在一些地区,这已经是业主和经营者的法律法规,他们必须监控建筑物的能源消耗,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实行优化措施。

  垂直解决方案

  客户要求提供更多的定制解决方案,在个别行业以及垂直市场,如机场和资料中心。例如一个数据中心的具体解决方案,需要确保7天24小时的运行。这是一个典型的数据中心,提供包括其他模块,如烟雾探测器检测火焰,因为他们的布线,传统的火灾探测器检测时间太长。而灭火的部分,西门子已经开发气体灭火的系统以防止损坏硬盘驱动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