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产品全面通过GB/T28181-2011国标检测

美电贝尔积极响应国家公安部新国标(GB/T 28181-2011)建设号召,成立了“新国标技术攻关小组”。2012年9月,美电贝尔组织送检的“物联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2.0版本)和全系列产品以前瞻的技术、稳定的性能,率先通过了国标GB/T 28181标准包括89个项目的全项测试,成为第一批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新国标(GB/T 28181-2011) 入围检测测试的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去年2月,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下发《全国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任务书》,明确GB/T28181互联标准成为公安联网标准以来,美电贝尔积极响应国家公安部新国标(GB/T 28181-2011)建设号召,成立了“新国标技术攻关小组”。2012年9月,美电贝尔组织送检的“物联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2.0版本)和全系列产品以前瞻的技术、稳定的性能,率先通过了国标GB/T 28181标准包括89个项目的全项测试,成为第一批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新国标(GB/T 28181-2011) 入围检测测试的企业。

  GB/T28181-2011标准在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方面均提供了详尽的对接要求,其中对平台之间级联管理进行详尽的标准定义。如果系统内各个子系统都遵循此协议,已建的监控中心只需要增加符合标准的SIP服务器和媒体服务器,那么中心的软件平台按照标准就可以更便捷接入已建的监控中心,在开发难度、开发时间方面将大大降低。

  在此次国标测试中,“物联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2.0”成功突破了RTP/RCP流技术、SIP信令技术、PS/TS技术、音视频编解码等核心技术,实现了主要包括:系统注册、系统注销、系统核时、系统心跳等平台上下联功能;DVR设备注册、DVR设备注销、DVR设备校时、DVR设备心跳等DVR设备与平台互联功能;IPC设备注册、IPC设备注销、IPC设备校时、IPC设备心跳等IPC设备与平台互联功能;解码器注册、解码器注销、解码器校时、解码器心跳等解码器与平台互联功能。针对互联问题,美电贝尔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软件不仅支持了标准的28181规范视频,还实现了将非28181标准视频转为标准28181视频和控制的转换技术,达到全国公安机关进行联网的已建和新建视频监控系统的一个检测标准,所有产品和平台软件要参与联网系统的竞标等要求,以此为“平安城市”在县级平台与上级平台互联工作上起到规范作用。

  美电贝尔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国标更好的解决了不同系统互联的问题,物联网平台软件开放、清晰的接口,面向服务的系统架构,解决了资源的可视化、自动化管理的问题,结合协议的状态查询和自动化视频质量检测,实现高效的系统资源管理。GB/T28181开启了一扇解决系统互联的门,使我们看到了希望,但是需要更多的系统性的工作,才能真正走进这扇门,美电贝尔将继续加大研发力量与研发创新,为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集中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电贝尔物联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介绍:

  物联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软件是以物联网为基础,通过传感器技术、无线通信、嵌入式技术及图像处理和传输技术等来进行跨区域、大范围统一资源管理和共享的专业级报警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采用分层次开放式体系架构,遵循各种国际、国内标准接口和协议,平台采用C/S、B/S相结合的架构模式,对信息采集、存储、传输、控制、维护的全过程进行管理,可以架构在各种专网/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无线网之上。具体有以下特点:

   广泛的设备兼容性

  平台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编解码技术、标准传输协议,通过模块化、层次化的设计,集成各个设备厂商的二次开发接口、ONVIF协议、GB28181协议、SIP协议等,新的设备都可以通过此平台的设备抽象层轻松得到扩展应用。

   接口高度标准化

  平台外部接口、内部模块都采用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接口和协议,SIP/RTP/RCTP/XML等,平稳整合各系统,真正实现跨标准、跨平台、跨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

   多层级分布式架构

  平台采用多层级的分布式架构,可支持多中心、多级部署,各个中心具有良好的局部自完备能力,每个中心均可独立运行,部署具有灵活性、易用性。

   细致完备的监控管理

  平台可对所涉及到的前端设备、支撑设备、后台服务、用户、传输设备、图像质量等进行实时的细致监测,并以图形化、列表等方式展示,为系统大规模的使用和维护提供了最佳的保障。

   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

  平台支持数字水印、视频图像防止篡改、CA认证登录、传输加密、协议传输加密等功能,支持如MD5、BASE64、SSL等加密方式和算法,实现可信可靠的安全保障体系。

   跨平台设计

  可同时兼容Linux/Windows操作系统,极大提高了平台软件的环境适应性,平台同时支持C/S和B/S两种方式,方便用户在各种环境下使用系统。

   自适应传输机制

  通过运用网络带宽自适应、数据缓冲双滑窗、轻量数据包、关键帧重置、访问冲突处理等技术,使平台做到音视频流的码率能够根据带宽的不同而相应变化。从而可保证平台在各种异构网络条件下优良的海量视频传输性能。

   “搭积木”式模块组合。

  平台高度遵循模块化、层次化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面向对象、面向服务等架构,将各个功能模块化封装,降低模块之间耦合性,也充分保证了系统的扩展性、稳定等。

   应用扩展性

  通过第三方应用,支持系统轻松实现与其他智能视频应用系统、GPS定位系统、电话系统、报警系统、门禁系统以及其它信息管理系统和各行业监控系统的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