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2013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2013年4月16日晚,沈阳市金科大厦的五楼宴会厅灯火辉煌,此时由《东北安防资讯》、长城安防网合力主办,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协办的“深圳冯诺”2012—2013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正在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4月16日晚,沈阳市金科大厦的五楼宴会厅灯火辉煌,此时由《东北安防资讯》、长城安防网合力主办,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协办的“深圳冯诺”2012—2013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正在隆重举行。

 

冠名企业“深圳冯诺”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人都被欢庆的氛围所感染。活动现场共颁出十佳国外品牌、十佳国内知名品牌、十佳用户满意品牌、十佳供应商等各类奖项,计50个获奖品牌、单位及个人。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十佳国内知名品牌:

  1.斐彩、2.金万码、3.福克斯、4.景阳、5.中控科技、6.美视安、7.科立信、8.汉邦高科、9.东荣电子、10.海晨

  十佳国外品牌:

  1.视霸安保、2.罗特兰、3.e-line、4.博世BOSCH、5.耐迪斯尔、6. 韩国CNB、7.世林、8.安耐克、9.TOA、10.SNOY

  十佳用户满意品牌:

  1.视林、2.领航员、3.长久、4.亚翔腾、 5.安立信、6.神戎、7.艾礼安、8.石新、9.泰祥、10.黄河

  十佳供应商:

  1.沈阳佳视达科技有限公司、2.哈尔滨正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3.沈阳邦永神戎科贸有限公司、4.沈阳百达识别技术有限公司、5.沈阳奥普泰光通信有限公司、6.沈阳乐华信安电子有限公司、7.沈阳卡达电子有限公司、8.吉林省鼎皓科技有限公司、9.长春市鑫视通监控安防科技有限公司、10.沈阳达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十佳工程商:

  1.辽宁维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哈尔滨凌海高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3.沈阳聚德视频技术有限公司、4.沈阳市锦拓电子工程有限公司、5.延边巨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哈尔滨金沃德科技有限公司、7.吉林省金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8.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9.辽宁龙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黑龙江万朋电子有限公司

  “东北安防十佳评选活动”依托东北安博会的有力翅膀,以进一步树立东北地区安防企业的品牌意识为宗旨,进一步挖掘未来潜力企业,对东北安防行业的杰出企业和人物进行表彰,从而有力推动东北安防市场良好快速的发展,保障东北地区平安城市建设的战略规划的有效实施。

  2013年3月15日,历时近九个月的“深圳冯诺”2012-2013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本次评选采取网上投票及期刊投票两种形式进行,并邀请安防业界专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李仲男先生、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王泽方先生、黑龙江省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汪伟先生进行评审,由两轮网络投票加期刊投票总票数,综合三位特邀专家的评审结果得出最终结果。此活动得到了公安部、中国安防协会、省公安厅以及广大安防企业的大力支持,对安防行业的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