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在创新安全解决方案领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在近日的年度业绩报告会上,捷德公司的相关人员强调,捷德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其战略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除了与钞票有关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正在越来越多地聚焦于满足用户在数字应用方面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近日的年度业绩报告会上,捷德公司的相关人员强调,捷德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其战略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除了与钞票有关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正在越来越多地聚焦于满足用户在数字应用方面的需求。公司意识到,只专注于最大的安全性是不够的,要使这些数字解决方案的便利性和灵活性发挥出最大效益,确保数据管理和使用简单直观也非常重要。

  NFC支付(近场通信)就是一个眼前的例子。使用多应用NFC SIM卡,可以使普通手机和智能手机得到升级,实现便捷的非接触支付。在2012年CARTES支付技术展览会上获得电子交易类别芝麻奖的SmartTrust®PortigoTM,就是捷德公司推出的一个完整的电子钱包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将其作为一个应用程序来使用。在NFC领域,捷德目前正在参与全球20多个大型商业项目,合作伙伴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西班牙电信等。

  另一个例子是M2M(设备对设备)通信。安装在机器中的SIM卡,可以使用捷德的SmartTrust® AirON™数字签名管理平台,通过手机网络来激活、进行个人化设置和管理,这样就免除了更换SIM卡以及设备有线连接的需要。此外,SIM卡还可以被安装在车辆中,当车辆出售时,通过远程访问即可变更网络运营商。在这一领域,捷德正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展开合作,捷德的技术为帮助M2M世界联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2M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此外,捷德正与德国沃达丰在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合作,并与Symantec共同启动了一个项目,为智能手机开发安全的一次性密码。

  除了这些方面的进展以外,在钞票技术领域捷德公司也持续提供安全创新技术。除了全息图、水印、箔膜以及安全线以外,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到对于全新功能的引入,例如MAGnite®。该技术的基本原理是:当把纸币放置在手机扬声器附近时,纸币上特殊的彩色颜料将会在磁场中朝向同一方向,从而使它们清晰可见。此外,捷德还使用NotaScan® Mag技术开发了一款传感器,为测量纸币磁性树立了新的标准。 此外,捷德还提供高性能的钞票处理系统,如BPS 5,该系统每秒钟可以处理33张纸钞,大大提高了现金中心的钞票处理能力。

  身份文件的防伪保护也非常重要。作为这一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捷德公司曾多次提供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创新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创新能力。例如,2012年,捷德成为第一家获得德国联邦信息安全(BSI)认证的生产商,为政府生产更加严格的新版电子护照和居留许可证。目前,捷德公司的产品已支持PACE(连接建立口令认证)协议,可以在身份证件与电子读卡器之间创建一个高度安全的非接触式连接。从2014年起,PACE协议将在欧盟国家强制执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