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合技术公司一季度每股盈利增长6%至1.39美元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报告一季度每股盈利1.39元,普通股股东净收益13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和7%。本季度每股盈利包括抵消重组费用后0.11美元的一次性收益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报告一季度每股盈利1.39元,普通股股东净收益13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和7%。本季度每股盈利包括抵消重组费用后0.11美元的一次性收益项目。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包括抵消重组费用后0.21美元的一次性项目费用。不计这些项目,每股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16%。本季度加拿大普惠公司的外币折算差额和对冲将其降低了0.01美元。

  在净收购利润的驱动下,本季度销售额为1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有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反映了欧洲和商用航空售后市场的持续疲软,以及防务预算削减对西科斯基公司的影响。一季度的部门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根据重组费用及一次性项目费用调整,部门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5%。

  “我们对业务整合以及执行力的持续关注,这带来了扎实的业务表现和稳健的增长势头,”联合技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易•谢纳沃(Louis Chênevert)表示,“对古德里奇和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的收购成效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并为长远的业务有机增长创造了新的机会。”

  奥的斯的新设备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其中来自中国的订单增长了29%。外币为中国市场带来了2个点的正向影响。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的设备订单达到5%的有机增长。将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增量股计算在内,普惠的大型商用发动机备件的订单增长了14%。原普惠的商业备件订单下降了28%。在预估基础上,如果将古德里奇的业务计算在内,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的商业备件订单量同比增长了2%。

  “今年,宏观经济指标连同我们商用业务的订单增长点均朝有机增长逐步恢复,”谢纳沃补充道。“我们对降低成本的持续关注带来了强有力的营业杠杆作用, 并且我们继续维持此前的预计——2013年每股盈利达5.85美元至6.15美元,销售额达640亿美元达到650亿美元。”

  本季度的营运现金流为14亿美元,资本支出为2.95亿美元。股份回购为3.35亿美元,并且联合技术公司预计在2013年股份回购及收购均将达10亿美元。公司预计,除去资本性开支后,今年的营业现金流将达到或超过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

  “按照规划,我们已在本季度开始了股票回购计划并完成了了其他的资产剥离,”谢纳沃表示。“随着我们执行去杠杆化策略,强劲的现金状况将允许我们在2013年支付20亿美元的债务,大于此前预估的10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