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泉州桥南立交监控受损 交通事故责任难辨

4月25日,鲤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相关人士介绍,前日上午801公交车在泉州桥南立交桥上演惊魂车祸,公交司机唐其友称是要避让一辆逆向行驶的三轮车而引发事故。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5日,鲤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相关人士介绍,前日上午801公交车在泉州桥南立交桥上演惊魂车祸,公交司机唐其友称是要避让一辆逆向行驶的三轮车而引发事故。交警调查了解到,因事发后公交车上监控受损,大桥附近也未安装监控设备,加上事发后车上唯一的目击乘客离开现场,避让三轮车一说暂时无法认定,该车祸属于单方事故。相关人士称,桥南立交桥自通车以来,大大缓解了中心市区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压力。绝大部分车辆、行人都能遵守交通法规及桥南立交桥通行规定,但少数人在桥南立交桥上逆向行驶、调头等,也有不少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行人上桥行走的现象。

  如果确如公交车司机所说,他是为避让逆向行驶的三轮车而引发事故,是否需要承担事故责任?对此早报律师顾问团葛宁律师表示,如果调查得知司机确实是避让逆向行驶的三轮车而采取紧急避险,酿成车祸,不用追究责任。如果有现场目击证人提供证据,也可以帮助查清801公交车冲出立交桥飞十余米司机受伤乘客无碍事实。目前因无法通过监控取证,事故的真实情况需由相关部门具体调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