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已经进入数据化时代

在智能互联网技术基础上,智能交通能发挥什么样的应用呢?在本文中,我们通过下面例子来提示我们,智能安防如何为人们提供能智能更便捷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智能互联网技术基础上,智能交通能发挥什么样的应用呢?在本文中,我们通过下面例子来提示我们,智能安防如何为人们提供能智能更便捷的应用。下面通过对“网络电子站牌”描述来引导大家的思考。

  在智能交通不断发展的今天,GPS定位,公交调度报站,监控已普及全国大中小城市,并不断的完善。随着交通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乘坐交通工具越来越安全舒心。科技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网络技术和整体带宽水平不断扩大,人们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当今,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不断扩展,资费不断的下降,人们在网络的依赖程度不断的增加。

  当“物联网”正逐步纵深发展的时候,人对事物的感知并正确的应用才是最基本的要求达到满足。“平安城市”“智慧城市”这些都是方便的管理者,而真正让百姓用得着的是什么呢?针对这个问题对我们不断在自身的行业深挖社会大众的需求,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

  现在很多城市都建立ITS系统,GPS交通调度系统,3G监控系统,这些可能给管理者带来管理的便利,给交通安全带来保证,这些给社会安全稳定提供监控和依据。但是,社会在投入大量的资金在保证安全提升社会和谐同时,能否是这些设备的数据更好的发挥其服务作用呢,在保证社会安全的同时,更能成为百姓生活出行的好工具呢?

  当今社会网络发展非常迅速,据工信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年底,我国互联网网民数量达到5.13亿人,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6亿人,而今年的互联网大会预计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根据最新的调查,已经突破4亿。在网络终端和移动智能终端使用不断增加的时代,网络带宽不断增加,资费不断的下调,人们对互联网的终端的依赖度越来越高,而智能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一种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