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旺即将参加深圳智能交通展

2013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暨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管理展览将于5月26~28日在中国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三旺通信将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隆重参加此次深圳智能交通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暨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管理展览将于5月26~28日在中国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三旺通信将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隆重参加此次深圳智能交通展。

  随着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从道桥收费到车辆调度,从违章测速到电子警察,从智能导航到多媒体播放,工业通信产品在城市交通智能化建设中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三旺通信在智能交通领域应用中尤其体现了其优势。

  本次展会三旺通信将携公司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参加展出。展出的主要产品有电子警察专用系列产品,其中ES208G 非网管型导轨式以太网交换机凭借其坚固防振、高性能的特性,可完全胜任于地铁、轻轨、媒体播放等城市智能交通系统。

  以IES618系列为代表的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外形小巧、结构紧凑,可用于高速公路/道桥收费监控、隧道监控、桥梁检测、关口流量控制等系统。而电子警察(车牌识别)系统则是低功耗、高可靠性的IES318/IES215系列路口专用交换机的最佳应用环境。

  展会期间,我们的技术服务人员也将亲临现场为您做详细的讲解。我们的展位因为有您而精彩。三旺通信真诚地邀请您光临我们的展位!

  参展时间:5月26日-5月28日

  参展地点:深圳·中国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的展位: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8C0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我们的参展状况或索要门票,您可以通过以下的任何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电话:0755-26702688

  传真:0755-26703485

  E-mail:market@3onedata.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