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PE推出智能红外高速球摄像机

NPE专注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制造,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用户互动。18年来,为中国的平安城市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安防产品。近日,NPE推出了高性能的智能红外高速球,该系列产品采用阵列式红外灯,红外可视距离达到100米。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下面我们就一睹该系列摄像机的特点。
资讯频道文章B

  NPE专注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制造,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用户互动。18年来,为中国的平安城市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安防产品。近日,NPE推出了高性能的智能红外高速球,该系列产品采用阵列式红外灯,红外可视距离达到100米。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下面我们就一睹该系列摄像机的特点。

  NPE新红外高速球采用一流的外观设计,更加人性化。采用优质低功耗电机,精密步进电机驱动,运行平稳,反映灵敏。采用功能完善的高性能DSP设计,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安装方便,监视更具隐蔽性。

  NPE新款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6组阵列式红外灯,使光均匀分布,图像画面亮度均匀。红外灯紧贴全铝金属外壳,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光源恒流驱动,不受温度影响,寿命是传统LED灯的5至10倍。

  NPE新款智能红外高速球经过宽温测试,工作温度达到-40℃~65℃,可以适合在北方严寒以及一些高温环境下稳定应用。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密封的模块化结构设计,防水性能达到IP66等级。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EEPROM数据存储方式,断电后存储数据不丢失,具有断电记忆恢复功能。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具有指南针功能。可设置以北为参考点,当云台转动时可显示球机东西南北方向方位。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其他功能:

  1、内置英文OSD屏幕菜单,通过菜单显示和更改球机信息及参数,可设定和调用预置点、自动巡航、花样扫描、自动扫描和显示区域等;

  2、4条巡航线路,每路支持27个预置点;

  3、220个预置点(标题可设),±0.1°精度,可以设定每个预置点的停留时间;300°/s预置点速度。

  4、8个可设标题的显示区域,水平360度内可分8个区域,并可定义编辑标题,当摄像头转到已定义的某个区域时,屏幕会自动显示该区域的标题,并支持在区域内自动扫描;

  5、4条PATTERN模式路线(花样扫描),每条记录时间不少于180秒;

  6、4条自动扫描路线,支持在左右限位间以指定的速度水平自动扫描(此时球机仍支持变焦、垂直操作);

  7、内置3000V,防雷、防浪涌和防突波保护,采用全天候护罩;

  8、8个区域隐私保护功能;

  9、球机功能OSD屏幕菜单操作;

  10、菜单密码保护功能;

  11、直流15V(4A)(电源应接装于离球机两米距离内)。

  12、定时自动激活功能,可设定球机空闲一段时间后,自动调用预置点或启动自动巡航、花样扫描、自动扫描和显示区域等;

  13、人性化的焦距/速度自动匹配技术;

  14、自动识别多种摄像机机方案配选(SONY、HITAHIC、CNB、LG);

  15、支持RS485总线;

  16、支持18X,22X,23X,26X,30X,35X,36X,倍模组摄像机。

  17、内置多协议转换全面兼容以下协议: PELCO-D、PELCO-P等。

  18、无级变速0.08-280°/sec,360° 水平连续旋转,垂直180°自动翻转;

  19、通信波特率:2400 BPS;4800 BPS ;9600 BPS ;19200BP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