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唐移动“DT-IVIS智能视频综合应用平台”获得GB/T28181-2011国标认证

近日,经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双重检测,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自主研发的“DT-IVIS智能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系统顺利获得GB/T 28181-2011国标认证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经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双重检测,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自主研发的“DT-IVIS智能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系统顺利获得GB/T 28181-2011国标认证,获得此认证说明该系统完全满足公安联网需求,可应用于省-市-县多级的监控系统级联,实现跨区域、跨行业的图像共享。

  GB/T 28181-2011国标是国家公安部明确规定的部、省、市、县四级监控平台必须遵循的国家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中信息传输、交换、控制的互联结构、通信协议结构,传输、交换、控制的基本要求和安全性要求,以及控制、传输流程和协议接口等技术要求,GB28181-2011国标开启了解决系统互联的大门。

  大唐移动“DT-IVIS智能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系统是以视频图像处理和视频图像管理技术为基础,面向视频监控、图像信息系统等综合应用的软件平台系统。开放性和兼容性是该系统最大特色,依托强大的平台管理能力,用户可依据需要无限延展系统管理功能;多服务器架构支持大容量前端设备部署;支持无限数量视频摄像头的管理、存储、转发;支持系统冗余配置、双机热备预防服务器故障的产生;支持60个以上知名厂商的视频前端及平台产品。全新设计的模块化系统架构,人性化的交互方式,可满足安防监控系统联网管理、公安图像共享平台建设、视频图像融合应用等各类业务需要。

  大唐移动作为国家物联网重点企业,依托在通信及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多年积累,整合优势资源,以传统的产业优势与新型的商业模式相结合,在智慧城市、物联网行业应用和三网融合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大唐移动“DT-IVIS智能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系统顺利获得GB/T 28181-2011国标认证,为大唐移动深入发展行业应用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