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白光摄像机在安防监控中的位置

相对红外的来说,白光摄像机也比较节能,因为大部分产品采用了0.5W左右的LED灯,这样最终的好处就是最大限度的节省了电源,也符合了环保的概念,因为采用了恒流恒电的电源,在断电的情况下在各种场合还可以充当着应急的灯光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白光摄像机在安防监控的产品线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近年来,随着监控摄像机的发展,红外摄像机的成像技术一直存在着瓶颈,最简单的起雾、鬼眼这些就没有办法解决。当遇到一些有着色彩特征的监控对象,红外产品就无法去分辨。这个时候,白光摄像机的出现就凸现了它的特点,因为白光摄像机能够达到全天二十四小时彩色图像,换句话来说,即使在夜间的情况下,通过白光的光源,白光监控摄像机清晰的还原真实物体的色彩特征,并且它有调光技术利用机器本身的光敏电阻来采集外界光线,智能根据环境来决定光线的强弱。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当周围的环境越暗,灯光越强,周围环境亮,灯光稍微自我调节,这样就保证了成像画面的效果。

  相对红外的来说,白光摄像机也比较节能,因为大部分产品采用了0.5W左右的LED灯,这样最终的好处就是最大限度的节省了电源,也符合了环保的概念,因为采用了恒流恒电的电源,在断电的情况下在各种场合还可以充当着应急的灯光使用。

  我们都知道,影响一台摄像机的寿命主要从供电的电流、工作的温度、工作的供电电压等方面。红外的产品都是使用断流式电源,所以无法造成稳流、稳压的工作状态,这就造成了红外产品的寿命断,可是白光摄像机在这三方面的工作做得比较好。相对来说白光摄像机的色彩还原度也比较好。因为我们所说的白光其实就是和太阳光差不多的光线,这样就保证了光和影的结合。

  白光摄像机作为新型的产品,市场上面以白光补光的产品比较少,但随着技术的成熟,相信会越来越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