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的处理有变化

近日,不少车主反映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处理有变化,对此很不适应,希望交警部门能对外公布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如何处理的政策...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不少车主反映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处理有变化,对此很不适应,希望交警部门能对外公布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如何处理的政策。

  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此作解释,称因为今年开始东莞实行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扣分,所以从今年起,外地车辆在莞被抓拍的交通违法,需要在东莞处理。另一个重要变化是,今年之前被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如果每单罚款金额超过200元的,必须前往西平违法处理中心窗口处理。

  今年之前交通违法超过200元的要到西平处理

  2013年1月1日以前,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不会记分,但交警部门对该类交通违法的处理作出了调整。调整后,2013年1月1日以前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如果罚款金额超过200元的,必须前往西平违法处理中心窗口处理。

  2013年1月1日以前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如果罚款金额只有200元或低于200元的,可以前往任何一个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如东城发生罚款金额200元或200元以下的违法,可以在东城交警大队处理,也可以前往其他任何一个交警大队处理,同样也可前往西平违法处理中心处理。

  今年之后交通违法超过200元只能在当地处理

  2013年1月1日以后,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开始记分,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前往何处处理呢?

  交警部门表示,2013年1月1日以后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如果罚款金额超过200元的,必须前往违法所在地交警大队处理,如东城的交通违法,前往东城交警大队处理。如果罚款金额为200元或低于200元的,可以前往任何一个交警大队处理,或者前往西平违法处理中心处理。

  外地号牌车辆在东莞违法在莞办理

  外地号牌的车辆,在东莞有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该如何办理呢?据记者了解,有几十万辆外地号牌车长期在东莞行驶,如果是外地号牌的车辆,在东莞有交通违法,也可以在东莞处理。交警表示,这也是根据其违法是在今年前,还是今年后,按照上述两个原则在东莞办理。

  东莞车辆外省违法西平中心可办理

  东莞号牌的车辆,在外地有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如何办理呢?

  交警介绍说,分两种情况,如果是在外省的交通违法,可以在违法发生地(在哪个省的违法,就前往违法发生地交警大队办理)缴纳罚款,也可以在东莞缴纳罚款。

  目前,东莞号牌车辆在外省的电子交通违法处理,如果在东莞处理的话,只可以到南城西平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窗口办理缴费。

  还有一种情况,东莞号牌的车辆,在广东省内其他地市的电子交通违法,车主可以使用自助缴纳违法罚款的终端机缴纳,如果发现终端机不能缴纳的,则必须到交通违法发生地去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