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打造安防“钢铁侠” 刮起全民正能量之风

安防正能量,不仅体现在蓝色星际产品为城市安全所提供的技术保障,同时,也与企业文化理念完美融合,并透过新浪微博传递给社会大众。致力在社交网络平台,打造安防领域的第一个“人性化头脑”,让安防行业的正能量之风,透过蓝色星际的非传统传播理念,吹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资讯频道文章B

  五月影院最火爆的,莫过于堪称“人体美与机械原理完美结合”的钢铁侠,这位“万能金刚”在影片中,凭借自己精良的装备和过人的才智,守护了整个世界。这正如安防行业领军者蓝色星际追求的那样,在提供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着力发展企业文化,让“技术”和“头脑”相辅相成,成为“平安城市”的钢铁侠,传递蓝色星际所倡导的“安防正能量”。

  安防正能量,不仅体现在蓝色星际产品为城市安全所提供的技术保障,同时,也与企业文化理念完美融合,并透过新浪微博传递给社会大众。致力在社交网络平台,打造安防领域的第一个“人性化头脑”,让安防行业的正能量之风,透过蓝色星际的非传统传播理念,吹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四月活动圆满成功 蓝色星际微博五月继续发力

  在四月,配合“世界读书日”,蓝色星际新浪官方微博举办了名为“安防我知道”的有奖转发活动,这是蓝色星际在微活动应用领域的首次试水,活动发起仅五天,新浪官方统计共有12万人参与了话题的讨论。在庞大的数字背后,是蓝色星际开拓新媒体平台所收获的巨大成功,也是其代表安防行业在新型传播进程中迈出的一大步,充分体现出新媒体资源对安防行业提高被关注度所起到的利好作用。

  五月,蓝色星际继续发力,决定以全新主题启动第二季微博有奖活动,而这一次,蓝色星际也从“安防科普达人”变身成为传递正能量的“温暖家庭季风”。为配合五月十五号的“国际家庭日”,蓝色星际特别策划了名为“图说家庭爱有能量”的微博有奖晒照片活动,只要参与者上传能代表他们眼中“家”的图片,就有机会获得奖品。这种新概念新模式下的活动,将为官方微博塑造更多面的传播方向,这也是蓝色星际对于微博传播的进一步深入思考,让微博不再只是单纯的营销平台,只注重产品信息的堆砌,而是让微博“活”起来,使其也能拥有“个性”。

  由个体小家到社会大家 跳脱传统思维的新安防

  在2012年,蓝色星际就举办了名为“正能量,你可以”主题年会,并且拍摄了同名微电影,运用新媒体平台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而在2013年,蓝色星际“微博时代”全面开启,成为安防行业追赶新传播潮流的领军者,这一次,蓝色星际要把“正能量”带到更高更远的舞台上,让不了解安防行业的人,通过关注蓝色星际微博,感受到“正能量”良性理念,打破人们对安防的传统印象。

  在蓝色星际五月的微博活动中,“家庭”的概念不再局限于单一层面。不管是父母子女,还是同事朋友,甚至陌生人,都可以归入到我们自由发挥的“大家庭”里。跳脱传统思维的蓝色星际,在逐步构建成熟微博体系过程中,绽放出它的真诚,使增添城市幸福感这一美好愿景,与大众紧密结合。在未来,蓝色星际坚信,透过每个月不同主题的微活动,加强与现有关注者的情感沟通,并吸收更多的潜在关注者,可以使安防不再只是生产者和使用者字典里的词汇,而是更多人所知道的通俗概念,将“金融级”安全管家的定位,由以个体家庭,普及到以企业家庭,再延展到由社会大家庭中去。

  最终,蓝色星际希望在实现技术领先的同时,也能到达企业文化传播领域的新高度,就像一直在思考到底战甲同自己是谁在成就谁的钢铁侠,最终也领悟到,两者从来都密不可分。蓝色星际产品所具备的过硬质量为这个城市带来的安全感,同蓝色星际企业文化中真诚、积极的“正能量”也是互相渗透,互相推进着向前发展,在未来,蓝色星际将为守护城市安全继续壮大并完善自身,借住社会大家庭的力量,令“安防正能量”意识进驻到每个人的心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