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IR推出FC-S系列红外热像仪

FC-S系列热像仪具有320×240像素以及64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格式。FLIR Systems提供多种可选镜头,能够确保每个安防应用场合均有一款合适的FC-S系列红外热像仪。长镜头拥有较窄的视场角,可以远距离侦测入侵者。
资讯频道文章B

  热像仪正应用于越来越多的安防装置中。几乎在任何天气条件下,热成像都可以让您看清漆黑环境下的入侵者,没有任何其它技术可与之相媲美。热成像具有比其它任何技术更远的距离拍摄的性能。

  目前,仍有部分安全专家对于是否在工作中使用热成像技术犹豫不决。通常,这是基于热像仪的价格考虑,因为它的价格的确略高于一台CCTV摄像机

  随着全新FC-S系列热像仪的出现,价格不再成为障碍,谁都可以将热成像技术应用于其安防网络中。FC-S系列产品成本便宜,但包装紧凑且具备上乘的工业质量。

  图像质量的选择

  FC-S系列热像仪具有320×240像素以及64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格式。FLIR Systems提供多种可选镜头,能够确保每个安防应用场合均有一款合适的FC-S系列红外热像仪。长镜头拥有较窄的视场角,可以远距离侦测入侵者。

  *除FC-309 S配备了具有17微米像元间距的非制冷微量热型探测器外,所有其它320 x 240像素的FC-S系列热像仪都配备了具有25微米像元间距的非制冷微量热型探测器。

  宽动态范围

  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均可提供高对比度红外图像。无论是太阳位于视场角中时,还是在低温低对比度热场景中,效果皆佳。非常适合与需要适当的对比图像的视频分析一起协同工作,以防误报。

  安装方便

  该FC-S系列产品具备以太网供电(PoE)性能,仅使用一条电缆进行通信和供电,可集成于任何现有的TCP/IP网络中并通过一台电脑进行控制,无需增加电缆。该FC-S系列产品符合ONVIF 2.0标准,因此能够轻松连接到网络中与其它传感器配合使用。

  可安装于传统网络中,也能够实现电源输入/视频输出。

  专用于恶劣环境

  FLIR FC-S系列产品是非常耐用的系统。其关键机芯采用良好装置实施保护,保护等级高达IP66且工作温度范围广,为-50℃到+70℃(连续工作)。

  多通道数字视频流具有H.264、MPEG-4或M-JPEG格式,可同时输出数字视频和复合视频。

  内置FLIR传感器管理软件

  每台FC-S系列热像仪都配备一个单传感器版FLIR传感器管理软件。用户可借助该直观软件在TCP/IP网络中对FC-S系列热像仪实施管理和控制。

  质保期长

  在www.flir.com上进行产品注册成功后,对FLIR FC-S系列热像仪实行整机3年质保,探测器10年质保。

  关于热成像

  热成像是使用由特殊传感器构成的成像仪“看到”物体所释放的能量。由于热能或红外能光线的波长过长,因此人眼无法看到。我们作为热能所感知到的实际是电磁波谱的一部分。红外线能帮助我们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物体。

  热像仪生成不可见红外或“热”辐射形成的图像。根据不同物体之间的温差,热成像技术可生成清晰的图像。这是适用于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查、研发以及自动化应用的绝佳工具。

  热成像能够在完全漆黑的环境下、夜间、透过灰雾、烟雾以及从远距离看到所观察的物体。该技术还可用于安防、海事、自动化、消防以及其他众多应用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