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成立安防行业首家非公企业党校

5月17日,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在观澜CSST安防学院揭牌成立安防行业首家非公企业党校——中共安防投资(中国)有限公委员会党校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7日,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hina Security & Surveillance Technology, Inc.英文简称:CSST)在观澜CSST安防学院揭牌成立安防行业首家非公企业党校——中共安防投资(中国)有限公委员会党校(以下简称:CSST党校)。

  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福田区两新工委书记季必平,福田区两新工委党务部长李雄飞、CSST公司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熊凌峰,CSST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龚灼,CSST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王蕾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和社会各界的众多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CSST是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专业从事智慧低碳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与运营的综合型集团企业,目前旗下拥有60余家子公司,员工人数逾万人,年销售额过百亿。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全球安防50强企业等称号,另外,公司还先后获得“福田区2010—2012创先争优‘福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内的多项荣誉。

 

  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福田区两新工委书记季必平(左1)与CSST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熊凌峰为党校揭牌(右1)

  CSST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熊凌峰主持了揭牌仪式。仪式上,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福田区两新工委书记季必平对CSST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CSST自去年成立党委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成效显著。此次公司成立党校,不仅对CSST,对福田区两新工委的党建工作也是极大的促进。

  季必平提出,希望CSST党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结合公司实际,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广大党员同志也要积极参与党校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团结公司所有员工,为实现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CSST党校将采取独立办学的方式,围绕“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党性建设,提高党员素养,促进企业发展”的建校宗旨;把党的方针、政策、党建知识、国内外最新时事形势、公司战略教育和岗位技能培训作为教学内容;依托集团旗下安防学院丰富的培训资源,建立一只由政治和业务素养过硬的公司内部讲师和市、区两新工委领导以及市、区委党校老师组成的强大师资力量;结合培训基地、公司网站、内刊等多个窗口,形成“线上与线下”双维度培训体系,从而打造一个为党员队伍提高党性认识和个人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培育和储备党员人才的平台。

 

  公司在深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CSST目前党员数量已达到412名,其中组织关系落在深圳部分的党员有144名。整个队伍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其中“80后”党员超过80%,绝大多数是管理和技术人员,并且在各项工作中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高管中,也有近30%的党员。

  2012年,CSST成立了公司党委,这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公司党委结合实际需求,提出了党校建立计划。与此同时,为了让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党委着手成立了四个党支部。

  CSST党建工作能持续、顺利地开展离不开公司领导层的高度关注以及在人、财、物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一直把员工教育和人才培养放在公司战略层面来考虑,其中党性教育又被视为是员工思想升华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所以每年公司预算里都有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开展党建和员工培训工作。

  有声有色的党建工作也给CSST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覆盖完整产业链的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综合运营商,CSST近年来率先在业界提出——智慧低碳新城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最富成效的方法。公司联合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等各大高校以及两院院士,积极推动智慧低碳新城理念的落地。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先后收购了泰国、香港、澳门多家知名企业,目前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已延伸至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

  揭牌仪式当天,CSST党校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文史部主任、副教授、2012年度深圳首届“社科普及专家”许剑波博士,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十八大之后中国发展趋势”的深度教育;同时还邀请了公司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度剖析。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参加了一系列“弘扬党性,学习党史”的主题拓展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