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一卡通开启智慧企业之路

如何用手机使生活和工作完美结合,让智能管理和有效安防融为一体?5月13日,深圳市近距无线技术产业应用协会秘书长孙意笑,亲临深圳市盈烨创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体验工厂园区手机一卡通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何用手机使生活和工作完美结合,让智能管理和有效安防融为一体?5月13日,深圳市近距无线技术产业应用协会秘书长孙意笑,亲临深圳市盈烨创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体验工厂园区手机一卡通项目。

  手机一卡通项目是盈烨新奇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以“信息共享,集中控制”为根本特征,以身份识别和电子现金应用为特点,以整合公共服务系统为手段的综合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停车场、门禁、考勤、安防、消费等管理系统集于一体,通过CKING嘀付NFC智能手机来实现各功能应用,不仅让员工享受“一机在手,通行四周”的便利,更开启了现代企业的智慧管理之路。

  孙秘书长先后体验了各个系统应用:在停车场,可使用手机自行出入,无需发卡、还卡,快速通行;在园区各部门,都可“嘀”手机进入,门禁系统及时收集数据,作为考勤和安防的参考基础,同时可对手机进行权限设置,避免人员混杂,确保对机密文件、物品的安全防护。而安防管理一个特别人性化的设置在于,管理者无论身处何地,打开软件系统,输入IP地址,就可以看到指定摄像头监控画面,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便捷、灵活智慧管理大大提升了园区的安全性。而在生活层面,员工可凭借手机在园区食堂、便利店、超市、自动售卖机等刷手机消费,轻松支付日常所需。

  “对员工而言,持有一卡通,便可满足工作和生活所需,打电话、园区通行、日常消费等合而为一。对企业而言,手机一卡通使内部管理智能化,节省了管理成本,提高了管理效率。盈烨新奇一卡通项目,值得在各行各业广发推广应用。”孙秘书长总结道。他相信,在促进企业内部资源合理优化的方面,一卡通有着无卡比拟的优越性。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更多的扩展功能,凭借一卡通项目开启智慧企业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