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州市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全部安装GPS

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目前市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实行“限时、限区域”通行,为加强监管,每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都安装了GPS。市建筑垃圾处置信息中心副主任邱勇说,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由于其体型大,运输量多
资讯频道文章B

  不少市民曾给本报热线88894000来电出治堵“金点子”,其中有市民建议主城区大货车限时限路段行驶。

  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目前市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实行“限时、限区域”通行,为加强监管,每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都安装了GPS。

  市建筑垃圾处置信息中心副主任邱勇说,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由于其体型大,运输量多,在高峰期上路时,容易给道路造成拥堵。

  为保证市区交通畅通,目前市区已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实行“限时、限区域”通行。“我们在审批许可时,就规定了所有建筑垃圾运输车的运行路线,要求它们不能在市区交通繁忙路线通行。”邱勇说,同时还规定建筑垃圾运输车在早上7时至9时、下午5时至晚上7时等重要交通时段不得上路。

  为了加强监管,每辆建筑垃圾运输车都安装了建筑垃圾运输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实施24小时值班全程监控。据统计,目前市区有14家建筑垃圾运输公司,共368辆车,全部安装GPS。

  在市建筑垃圾处置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打开台州市建筑垃圾监管系统,电脑页面出现了一张地图。地图上,红色方块表示建筑工地,蓝色卡车表示建筑垃圾运输车。“这些卡车在地图上慢慢移动,就是建筑垃圾运输车实际的运输轨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建筑垃圾运输车有没有按规定路线行驶,有没有在限时路段违规上路,通过GPS都能看到。

  邱勇表示,一旦发现有建筑垃圾运输车没有“限时、限区域”通行,一方面交警部门要对车辆进行扣分罚款,另一方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对车辆所在的运输公司扣考核分。“如果考核不合格,将取消运输公司相关资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