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年智慧城市即将在京举行

2013智慧城市论坛以“人文、拓展、创新——智慧城市建设之实践”为主题,其宗旨是:深入探索智慧城市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新型拓展服务模式,共享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畅谈智慧城市市民生活梦想,纵论智慧城市对产业转型升级的促进与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3-24日,“2013智慧城市论坛”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三层世纪厅举行。

  “2013智慧城市论坛”由工业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及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市政府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通信信息协会承办。“智慧城市论坛”连续举办四届,已成为推进智慧城市健康快速建设、分享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的国际盛会,今年被列为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联会重要论坛之一,进一步提升了论坛的地位和影响力,使之成为国内高规格的智慧城市大会。

  本届论坛以“人文、拓展、创新——智慧城市建设之实践”为主题,其宗旨是:深入探索智慧城市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新型拓展服务模式,共享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畅谈智慧城市市民生活梦想,纵论智慧城市对产业转型升级的促进与影响。

  本届智慧城市论坛的开幕式将举行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中韩智慧城市推进联盟成立仪式。

  论坛开幕式后进入主题报告会,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童腾飞、韩国前副总理吴明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美国GartnerGroup的企业家和专家将发表他们对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真知灼见。

  23日下午,安排的是“智慧城市建设实践成果分享”单元。来自法国、新加坡、英国、德国以及我国海峡两岸台湾、北京、上海、内蒙古、江苏、山西等地的10余名专家、学者,将畅谈其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实践经验,共享全球智慧。

  24日全天安排的是“智慧城市规划建设与创新应用论坛”和“移动互联网业务创新与终端信息安全论坛”两个专题论坛。

  随着智慧城市进入实质推进期,北京、上海、广东、武汉、宁波等几乎所有的一线城市、50%的二线城市,都在朝着智慧城市的方向努力。在全国上下加速城镇化建设、大圆中国梦之际,本届智慧城市高层论坛,将紧扣主题,直击热点、求真务实、精彩纷呈,为推进全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多方面可借鉴的成功经验,留下一笔宝贵的实践财富。

  此外,第十六届科博会举办的“智慧城市,精彩生活”展也将推出大量新技术、新观念、新方案和新体验。

  智慧城市引领美好未来,我们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届的城市发展与产业创新共享盛会,会议规模500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