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2013年安防行业的发展

进入2013年中国的经济将如何运行?有观点指出:2008年是最意外的一年——发生了国际金融危机;2009年是最困难的一年——经济增长第一次探底。也有观点认为:2010年是最复杂的一年;2011年是最矛盾的一年;2012年是最紧张的一年...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2013年中国的经济将如何运行?有观点指出:2008年是最意外的一年——发生了国际金融危机;2009年是最困难的一年——经济增长第一次探底。也有观点认为:2010年是最复杂的一年;2011年是最矛盾的一年;2012年是最紧张的一年。那么2013年安防行业在当今经济情况下究竟走向如何呢?不妨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直认为安防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尽管象太阳能行业也一直被看作是绿色环保的新兴行业,但近年来直接受到欧债危机和反倾销的打击,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寒冬。而安防行业在经济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反而会对社会治安产生影响。政府将加大对治安防控体系的投入,部分消费群体也会更加重视安保工作。这是行业的特殊性,对安防行业无疑是一个更好的发展机会。

  安防行业包括:产品生产、工程施工、保障服务等一系列的内容。其中产品生产已从“中国制造”走到了“中国创造”,产业的高速发展造就了各种式样、各种系统的高新安防产品问世,并已经纷纷走出国门。虽然在国际经济大环境影响下,出口这一块业绩下滑,但是宏观来看,随着安防产业的发展,进口的安防产品日益锐减。这一点不管是代理商还是工程商都会感觉到,现在经手的纯进口的安防产品是越来越少了。

  其次,安防工程也在快速变革,已不再是简单的安装开通,而是向集成化、数字化、网络化发展,因此原来一些从事计算机、电脑网络、通信技术的高科技人员纷纷加入到安防行业,提升了安防行业的技术水准,使安防系统成为智能化、物联网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另外,随着《保安条例》的贯彻执行,安全保障服务这一块正在加速发展,已经不是局限于原来的报警服务中心。远程联网、图像共享服务平台、云技术集中存储、GPS呼叫服务中心、重要物件跟踪系统以及对各种安保人才的培训教育机构等等服务性的安防企业,将是一个发展的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