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TS展首设招聘大会企业布局人才战略

亚洲区域最大的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2013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于本月26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开幕。这是ITS展首次设立人才招聘大会。目前,已有数十家业内知名企业携数百岗位虚位以待。
资讯频道文章B

  亚洲区域最大的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2013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于本月26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开幕。这是ITS展首次设立人才招聘大会。目前,已有数十家业内知名企业携数百岗位虚位以待。

  此次招聘会以深圳企业为主,汇聚了深圳市丰泰瑞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古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路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工信息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光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亚视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内众多企业。

  招聘的数百岗位中以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人才招聘为主。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大都集中在对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多数企业对技术人才都提出了精通C、C++语言,熟悉ARM开发平台,精通Linux系统,熟悉安防产品音视频协议和相关编程,熟练应用 Struts 2/Spring/Hibernate/Ajax 等框架,熟悉PHP框架,熟悉Tomcat/WebLogic/JBoss/Apache等主流应用服务器,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主流数据库,有html、javascript编写能力,了解AJAX技术工作原理等能力要求。

  在市场销售方面,对销售人才的需要以项目销售人才为主,这也体现了当前ITS智能交通企业市场销售从设备产品销售向项目销售的改变。对这类销售人才的需求,企业都分别提出有项目销售经验,了解项目销售的特点,并能按照项目销售的要求按节点推进销售工作,有很丰富的销售、商务谈判经验,具有方案销售经验,营销策略经验优先,熟悉安防产品技术基础者优先录用,能够独立制定出可行性的营销方案等要求。满足这些要求的销售人员一定是具备相当行业销售经验的人才方能满足,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而言,有很大的就业压力。这说明,随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企业对于能够全面掌握相关技术的人才的青睐,而面临市场竞争加剧的现状,也使企业对于了解行业,贴近客户,积极开拓的市场人员有着更多需求。

  在薪酬方面,大多数企业都给出了五天7.5小时工作制,年底双薪加奖金(14个月工资),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病假及抚恤性假期,享受生活补贴、高温津贴,每年一次健康体检、一次长途国内外旅游等薪资待遇和福利条件。这说明,ITS企业总体的发展状况都不错,并且能够严格按照国家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用工,比较关心员工的生活。

  在众多企业的招聘岗位中,一些企业的岗位设置大有深意,反映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布局。

  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设立了海外销售区域经理岗位,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了国际部,并招聘国际销售工程师数人,这显示了企业对于海外市场的积极进取之心;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人脸集成事业部项目经理岗位,招聘两人,反映了企业对于未来人脸识别市场的信心;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设立了微博运营专员职位,要求1年以上网络推广工作经验,熟悉微博、SNS的传播规律,1年以上实际使用经验,反映出企业对于未来在新媒体营销上的布局;另外,深圳市丰泰瑞达实业有限公司在智慧安防上的布局格外抢眼,完全围绕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发展格局展开,分别设立了智慧城市事业部和物联网事业部,冀图在未来先人一步,抢占高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