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xa隆重推出工业级DSL扩展器

Moxa隆重推出全新的工业网管型DSL以太网扩展器产品线——IEX系列。IEX系列包括IEX-402-SHDSL 系列和IEX-402-VDSL2系列,利用G.SHDSL或VDSL2技术通过既有的铜线以实现点对点的以太网扩展。
资讯频道文章B

  Moxa隆重推出全新的工业网管型DSL以太网扩展器产品线——IEX系列。IEX系列包括IEX-402-SHDSL 系列和IEX-402-VDSL2系列,利用G.SHDSL或VDSL2技术通过既有的铜线以实现点对点的以太网扩展。该系列产品具有自动CO/CPE协商技术,链路警告功能,可视化控制与连接质量LED指示灯等功能,使得工业网络在部署,管理与维护方面事半功倍。

  极具性价比的以太网扩展部署

  “IEX系列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DSL技术,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远距离网络传输。使用IEX系列产品,网络通信可以借既有的铜线基础设施进行扩展,节省了大量的电缆及安装成本。”产品经理Eleanor Huang说道,“IEX系列符合G.SHDSL和VDSL2标准,其中IEX-402-SHDSL系列支持长达8公里的远距离传输,而IEX-402- VDSL2系列则实现了传输速率高达100Mbps的高带宽需求。”

  易安装,易维护

  相比于一般典型的DSL扩展器,IEX系列在易安装与维护上尤为出众。自动的CO/CPE协商功能简化了配置,消除了人为配置错误的隐患,节约了部署时间。支持链路警报技术(LFP)同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数据丢失。远程管理可以简单的通过MXview网络管理软件和用户虚拟面板来实现。现场快速故障排除同样可用于连接质量LED指示灯。

  产品亮点

  IEX-402-SHDSL系列

  •符合G.SHDSL标准

  •高达15.3Mbps传输速率或长达8公里传输距离

  •自动CO/CPE协商技术以便于快速安装

  •支持链路警报功能(LFP)以便于快速自愈

  •可视化网页界面和MXview网管软件,更易管理

  IEX-402-VDSL2 系列(2013年第二季度发布)

  •符合VDSL2标准

  •高达100Mbps传输速率或长达3千米传输距离

  •自动CO/CPE协商技术以便于快速安装

  •支持链路警报功能(LFP)以便于快速自愈

  •可视化网页界面和MXview网管软件,更易管理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