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tjiatu科技正式发布8399芯片 掌握核心科技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防意识的增强,安防行业也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阶段,井喷式的发展造成目前市面上产品良莠不齐,使得人们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与质量。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防意识的增强,安防行业也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阶段,井喷式的发展造成目前市面上产品良莠不齐,使得人们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与质量。

  掌握核心技术才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不盲目的推出芯片方案,思特佳图公司研发人员历时两年,经过不断的实验与开发,自主研发出了8399芯片,与传统CMOS图像传感器相比,在感光灵敏度上有质的飞跃,在低照的环境下,采用8399芯片的摄像机在聚焦能力、图像画质表现,图像噪点控制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性能提升。同时,8399在功耗上也要远远低于CCD。

  8399芯片方案是针对目前全球安防监控市场研发设计一款专业级方案,引入APS(Active Pixel Sensor, 主动像素传感器)CMOS元件,有效降低了CMOS暗电流的发生,每个像元内含一个对各种变化灵敏度相对较低的放大器有效的降低了噪点,这种传感器在整个CMOS-APS像元上放置一个微透镜将光集中到有效面积上,大幅度提高了灵敏度和填充系数。

  考虑到CMOS-APS图像传感器与CCD的不同,在分析时思特佳佳图研发人员投入了大量时间研发优化,在芯片低照度、信噪比、色彩还原度、能耗等方面进行反复试验,优化后清晰度可达800线,色彩艳丽,图像真实,性价比高,各项指标均超越了目前高端SONY EFFIO,相信在不久的将来,8399芯片将被越来越多的安防监控经销商所熟知,并服务于更多的终端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