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携手经销商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携手上海栋安门控设备有限公司,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众多参观者亲临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携手上海栋安门控设备有限公司,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众多参观者亲临展位,详细了解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的参展产品,亲自体验产品,同时表达了期待与英格索兰及经销商深入沟通合作的意愿。

  此次展会展出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的如下产品线:视频监控产品、电锁、机械锁、逃生装置、闭门器与地弹簧、门用小五金和卫浴五金产品。不仅体现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门控五金加系统集成服务的全面业务能力,还体现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与其经销商服务于客户的实力。此次亮相也备受展会组织者关注,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理事长孙廷华先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彦吉先生和全球安防联盟主席理查德先生亲临展位,并高度评价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完美的客户体验。

  吸引众多参观者的Schlage SEL 2.0 智能密码锁:功能讲解与演示

  英格索兰表示,这是公司首次携手经销商共同参展。一直以来,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始终致力于在更广阔的领域探索与经销商的合作模式,例如,在安防行业人才培养方面,公司就曾邀请重要经销商参与公司举办的业务经理发展培训课程。此次首度携手经销商参展不仅受到了多方认可,收获了诸多意想不到的积极反馈,还激励着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进一步拓展与经销商的创新合作。

  这次亮相也吸引众多安防行业专业媒体的关注,针对经销商在渠道销售战略以及如何开拓某一垂直市场,媒体朋友们采访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经销商上海栋安门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浩先生,其表示:借力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完善的产品线与全方位服务,以及积极参与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组织的业务经理发展课程提升经销商自身业务水平,终将实现英格索兰、经销商与终端客户的三方共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