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发布全球最薄1TB硬盘

西部数据今日发布了全球最薄1TB、厚度仅7毫米的2.5英寸WD Blue蓝色系列硬盘。针对轻薄系统、超薄本电脑以及可兼容业内标准9.5毫米盘位的主流笔记本而打造的WD Blue蓝色系列,为OEM厂商、渠道集成商及消费者带来了一个超凡的存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部数据今日发布了全球最薄1TB、厚度仅7毫米的2.5英寸WD Blue™蓝色系列硬盘。针对轻薄系统、超薄本电脑以及可兼容业内标准9.5毫米盘位的主流笔记本而打造的WD Blue™蓝色系列,为OEM厂商、渠道集成商及消费者带来了一个超凡的存储解决方案。7毫米的WD Blue蓝色系列硬盘配备320GB至1TB不同容量,为用户打造了超薄设计与高容量完美结合的不二之选。

  西部数据副总裁兼客户存储事业部总经理Matt Rutledge说道:“拥有大量数据的用户从此不必再为了购买超极本、或升级到轻薄型笔记本而牺牲硬盘容量了。 这款迄今为止最薄、容量高达1TB的硬盘为系统制造商们提供了向其客户追加订单的契机,因其能够同时满足他们目前对于精美设计与高容量的追求。”

  英特尔性能组市场部经理Roger Bradford说道:“英特尔正在推广其第四代处理器家族产品(代号Haswell),能够为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平台提供更快更高效率的性能体验,尤其对于便携系统来说,更是利益巨大。 WD Blue 7毫米蓝色硬盘的推出,带来了全新级别的存储容量,为超极本、便携式全能设备及其他轻薄型电脑提供了更好的计算体验。”

  宏基电脑全球PC运营总裁Tiffany Huang表示:“随着西数1TB、7毫米超薄硬盘的发布,宏基用户可以获得性能最佳的超薄电脑,而不必在轻、薄的尺寸、精美设计的系统与高容量存储之间踌躇不定。”

  华硕集团副总裁兼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S.Y.Shian说道:“随着华硕全新的超薄产品投入研发,在选择可靠的存储产品方面,WD Blue 7毫米1TB硬盘满足了我们的用户对容量的需求。 迄今为止,西部数据解决了轻薄型个人电脑的瓶颈——存储容量的限制,同时又能够保持与传统硬盘一致的可靠性与数据保护。”

  WD Blue蓝色系列7毫米超薄硬盘拥有以下特点:

  · 抗震——西部数据的ShockGuard™技术可以在振动中保护硬盘的机械部件与盘面。

  · 低热量与静音——西部数据特有的WhisperDrive™技术确保了最佳静音性能。

  · StableTrac™——将盘片旋转马达在转轴两端进行固定,在读写过程中能有效降低震动、并稳定盘片,提高了寻道精度,提供不间断的高性能服务。

  · 两级驱动伺服系统——源自企业级硬盘的技术。拥有两个读写臂的磁头定位系统,可提高磁头在数据磁道上的定位精度,其中第一个读写臂利用传统电磁驱动原理提供粗略定位,第二个则利用压电驱动原理进一步调整磁头位置,提高精确度。

  · 高可靠性——西部数据的SecurePark™技术可在盘片旋转加速、降速及硬盘停止时,将读取头悬停在盘面之外。该技术可以确保读头永不触碰盘面,提供因减少读头损耗带来更理想的长期可靠性、以及更好的非操作性抗震性能。

  · 严格测试的兼容性—西部数据在其FIT Lab™、及移动兼容性实验室的数百台系统及大量平台上进行了严格测试,以确保客户无忧地在任何特定系统上使用硬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