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威电子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重量级大奖--"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于2013年5月26日晚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重量级大奖--"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于2013年5月26日晚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本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由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组委会、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网组织评选,共设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ITS创新产品奖、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四大类别,以创新为核心评审标准。自2013年1月评选启动后,业内企业踊跃报名,先后经历入围、公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四个月,共有266家企业申报参加评选,各地交通运输和交警部门推荐,企业自己申报,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以企业申报资料为基础,经过对企业提供数据的对比、核实、甄别,然后,通过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计21个品牌入围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31个产品入选ITS创新产品奖,二十家运营商和产品生产企业分别入围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和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

  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审团专家包括:交通部、公安部、国家ITS中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同济大学、深圳大学、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的相关专家。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不仅引领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更帮助提升国内智能交通标准与发达国家接轨,已成为全球关注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创新成果的风向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