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奥科技成果勇摘2013东莞科学技术奖

近日,西奥科技喜报频频!凭借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敏捷多出入口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成果,西奥科技勇摘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这是继5月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研发中心总工程师严天荣膺东莞“科技领军人才”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西奥科技喜报频频!凭借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敏捷多出入口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成果,西奥科技勇摘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这是继5月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研发中心总工程师严天荣膺东莞“科技领军人才”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东莞市科学技术奖是东莞设立的最高科技奖项,对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的项目成果实施奖励,旨在鼓励自主创新,加速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013年东莞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技术水平高,科技成果转化突出,经济社会效益显著,体现了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支撑作用,项目累计奖金逾两千万元。

  在东莞市科技局召开的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入围项目工作总结、技术研发等报告,审阅材料,考察现场,进行质询。经过层层筛选和考核,“敏捷多出入口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以其总体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多机并行接口处理技术和多种通行控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产业化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多项突出优势成功入选科学技术奖榜单。

  据悉,“敏捷多出入口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通过研发多机并行接口处理、Hash冒泡排序算法、滚动门状态判断算法、光电隔离环流接口等关键技术,解决了多出入口控制策略的快速判别响应问题,形成了多出入口联合控制、快速反应、安全和易于部署应用的智能控制系统产品。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奥科技加大自主研发投入,通过持续创新掌握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短时间内获得了200多项国家级专利。西奥科技与国内外著名院校研究所密切合作,共同研发高端智能设备及其关键技术,成功实现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信、航空、科技、国防、教育等领域的高安全控制系统。本次获此殊荣,是对西奥科技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和产品强大市场竞争力的充分肯定。项目成果获奖代表、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表示,“西奥科技将在更高的起点上,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先进的智能设备、产品,为物联网(RFID)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