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纱窗或代替防盗网 未来发展走向个性化

内人士认为,防盗纱窗集防盗、防护、防蚊等功能一体,并具有通风、装饰等效果,可适用于办公区域、高档住宅及别墅群、机场、度假村、医院、银行、学校、养老院等各种场所。未来或成为防盗网的替代品,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资讯频道文章B

  内人士认为,防盗纱窗集防盗、防护、防蚊等功能一体,并具有通风、装饰等效果,可适用于办公区域、高档住宅及别墅群、机场、度假村、医院、银行、学校、养老院等各种场所。未来或成为防盗网的替代品,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防盗纱窗工艺性能优势

  目前在市场上最新型的纱窗产品要属防盗纱窗了。它不仅可以起到传统纱窗防蚊虫的功能,而且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盗作用。是一种将防蚊虫与防盗结合在一起的新型纱窗,并且还具有良好的采果效果和广阔的视野。

  防盗纱窗的制作原理非常的简单,使用的制作材料是具有高强度的进口不锈钢,表面的处理工艺使用的是电泳涂漆处理,该种处理方法可以使得防盗纱窗即使长时间的处于严峻气候和环境中都不会被腐蚀。编织方式使用的是0.8mm粗的线径进行纵横交织,该种方式可以有效的阻挡蚊虫的进入,并且增强了防撬防剪的能力。

  防盗纱窗制作使用的材料是高强度的不锈钢,使用电泳涂漆表面处理工艺技术打造。该种处理方法可以使得防盗纱窗即使长时间的处于严峻气候和环境中都不会被腐蚀。编织方式使用的是0.8mm粗的线径进行纵横交织,该种方式可以有效的阻挡蚊虫的进入,并且增强了防撬防剪的能力。

  防盗纱窗安全性能强:采用直径2.0—2.5mm不锈钢丝,抗拉力为100-150kg,每根相隔5公分,构成一道有形的屏障,网线光滑、细小,儿童不易攀爬。这种网线十分坚韧,具有一定弹性,儿童若不小心碰撞,也不会造成什么伤害。

  防盗纱窗防盗:可连接防盗报警系统,并可与手机,小区物业及110联网;即使入侵者强行破坏钢丝,但120分贝警笛声,足以让入侵者魂飞魄散,落荒而逃。

  防盗纱窗防火:这种纱窗的构造,改变传统防盗纱窗盗贼进不来,主人出不去的弊端,万一遇火灾等灾难等紧急状况,只要轻轻一拉,方便又快捷。

  防盗纱窗未来朝个性化方向发展

  1、朝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在如今这样的市场经济环境下,防盗纱窗行业要将目标市场进行一定的调整,优化产品的结构,以满足大市场的需求,并且在逐步的将目标投向“个性化”的人群,发展处具有企业特色的个性化产品。

  2、不断的创新。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将产品的生产成本进行降低,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防盗纱窗产品。并且以技术的不断改进和创新作为一个企业长期发张的基础。

  3、创立品牌效应。防盗纱窗企业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因此尽早的创立品牌,将在这个行业中占据强而有力的市场先机。

  概念衍生:防盗纱窗

  防盗纱窗是指具有防盗功能的纱窗。主要有两种:1)把可拆卸的防盗窗和纱窗两者相结合在一起的组合体;2)金刚网防盗纱窗。

  可拆卸防盗窗有四周的边框和窗栅组成,其特点是,窗框左右相对应的一侧设有安装槽,与之相对应的窗框内侧设有安装口,安装时窗栅的一端经安装口插入安装槽内,从而是窗框和窗栅形成一体。窗栅可随意拆卸(锁控)并且能随意更换或设置栏杆的高度,全敞开或局部敞开。磁性纱窗分别固定在窗框的四周,通过两只相对应的磁条而结合在一起。

  金刚网防盗纱窗采用高强度不锈钢丝编织而成,表面再经过电泳喷涂处理。硬度高,抗冲击力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