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格朗,创造可实现的未来--罗格朗参加2013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

6月9日,罗格朗华丽现身2013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在6.1馆最显著的位置,152平米双层结构的豪华展台霸气十足,毫不犹豫地向人们诠释了它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专家的领先地位。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9日,罗格朗华丽现身2013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在6.1馆最显著的位置,152平米双层结构的豪华展台霸气十足,毫不犹豫地向人们诠释了它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专家的领先地位。也许好奇的你不禁会问:全球专家的领先究竟在哪里?让我们一起走进以“创新、人性化、能源管理”为主题的罗格朗展台,开启发现之旅。

  发现一:创新概念展示区,领先无处不在。

  在创新展示区,你发现了人与技术的完美结合【OSSICLES 马骨概念】:最近罗格朗与著名的法国设计公司-Sismo共同合作研发了一款新产品,称之为“可实现的未来”-马骨概念产品,是人与科技真正的无缝结合。它更像一个魔术,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手势,就可调节室内温度、实现照明开关,让科技尽可能直观和周到为你服务。

  你是否想过在家里DIY制订想要的智能家居配套方案?在创新区大屏幕前,配合最新的背投触摸技术,通过罗格朗ZigBee 无线解决方案以及罗格朗家居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你实现了这个想法。

  你认为领先必须从里到外?那来到精品展示区就对了。这里云集了包括SWAROVSKI水晶面板、BTicino超薄面板在内的众多罗格朗顶级奢华产品。当你发现在科技产品中融入时尚元素,它已经完全化身为一款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发现二:住宅解决方案展示区,领先不是意外。

  唯有当科技实实在在地运用在你身边才是真正的领先!罗格朗住宅区域解决方案由开关插座、智能家居、可视对讲三大块产品组成。作为全球开关插座帝国,罗格朗在中国提供70多种不同材质,超过350多种功能的开关插座,来满足各种建筑类型的需求。这次除了展出奥特、美爵、美点等数十种不同材质开关面板外,更带来了今年4月最新上市的逸享系列新品,它是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完整解决方案,提供2种颜色功能件及9种不同材质面板。

  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的领导者,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了全球楼宇对讲品牌收购之路,至今包括视得安(Shidean)在内的4个楼宇对讲品牌分别加入罗格朗全球品牌之列,共享电工及家居事业部700人的强大研发团队,服务全球,在中国的楼宇对讲行业中视得安罗格朗实现了管理、技术、专业技能的前沿化和国际化。此次展会,罗格朗“凯乐”系列掀起的 “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新风潮仍在传袭,一浪高过一浪; “凯乐”系列产品来源于罗格朗集团,是综合了全球不同市场楼宇对讲系列产品需求、开发、升级的新系列产品,适用于别墅、底层、高层、混合型小区、办公楼、酒店等不同结构类型得建筑,定位在应用于高端楼盘,提供高价值性的价值特征;凯乐系列的创作灵感,是将欧洲古典油画和现代艺术结合,配合不同面框效果,展示了“凯乐”的家居艺术;同时通过展板产品的实际操作和感官体验感受“凯乐”系列产品的工艺的细节,体验产品的使用便捷、功能强大;让观众真实感受到“科技邂逅艺术”后融合出“多彩生活”的真谛。

  在这片沉淀罗格朗150年发展史的区域,你发现,领先其实不是一场意外。

  发现三:商用解决方案展示区,领先时不我待!

  最后我们来到罗格朗商用区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有酒店解决方案、写字楼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在酒店解决方案区域,罗格朗逸享系列酒店客房控制系统诠释了如何在享受智能化酒店建筑所带来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实现最大化的高效节能。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写字楼解决方案带来的是罗格朗综合布线系统和线缆管理系统,其中高密度数据中心是罗格朗综合布线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6月份开始会有一系列上市活动,本次展会提前预热,引起了行业内的共同关注。

  提倡绿色环保是罗格朗的核心价值观。面对全球能耗日趋严重,也许你已发现,运用领先技术实现绿色环保已经时不我待。

  在罗格朗展台上,我们发现每个单元展示不同的区域解决方案,区域之间又联会贯通形成整体,显示出了其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化建筑专家,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上的领先优势。唯有领先,方可创造可实现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