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学员莅临海康威视调研

近日,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6名学员莅临海康威视公司,围绕安防产业发展展开调研。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毛远建,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家玮等学员对海康威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促进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安防产业集群

  近日,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6名学员莅临海康威视公司,围绕安防产业发展展开调研。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毛远建,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家玮等学员对海康威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这些经验对于竞争性行业国有企业和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学员还就安防产业的概念与边界、行业标准的制定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汇报了52所整体发展情况、主要体会和未来发展战略,重点分析了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经验。

  考察期间,学员还与浙江省有关领导以及6家当地安防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浙江安防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当地各级政府支持安防行业的政策措施和企业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并重点探讨了如何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为合作共赢打造基础,推进在浙江地区形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安防产业集群。

  图为: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学员座谈会现场

  图为: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左一)观看海康威视民用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