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blox推出全球最小的多频4G LTE-only模组─TOBY-L1系列

 瑞士领先的无线和定位晶片与模组供应商u-blox宣佈,推出全新的超精巧LTE模组产品─TOBY-L1系列。TOBY-L100和支援欧洲规範的TOBY-L110是平板电脑、行动路由器和机上盒,以及数位看板、行动医疗设备和安全系统等高速M2M应用的理想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瑞士领先的无线和定位晶片与模组供应商u-blox宣佈,推出全新的超精巧LTE模组产品─TOBY-L1系列。TOBY-L100和支援欧洲规範的TOBY-L110是平板电脑、行动路由器和机上盒,以及数位看板、行动医疗设备和安全系统等高速M2M应用的理想选择。

  u-blox执行长Thomas Seiler表示:「TOBY-L1系列的推出,再度证明了u-blox是行动应用上无线技术的市场领导者。TOBY-L1集LTE与超小尺寸优点于一身,可有效解决客户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成本与尺寸。现在,我们的客户无需耗费昂贵成本,就能发挥LTE的高速功能。」

  与多重模式数据机相比,LTE-only更具成本优势,这使得TOBY-L1成为先进LTE网路部署应用的最佳选择。

  u-blox美国公司总经理Nikolaos Papadopoulos表示:「TOBY-L100特别适用于美国快速成长的平板电脑市场,它能为消费者和电信业者带来设计”超级Wifi” (‘Super-Wifi’)的灵活性。有了低成本TOBY-L100,我们预期,连网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会比Wifi-only平板电脑大幅成长,将有助于提升无线电信业者的市场渗透率。」

  TOBY-L1系列目前以两种型号供货,分别是TOBY-L100适用于美国市场(支援Verizon网路的4和13频段),以及TOBY-L110适用于欧洲市场 (支援欧盟电信业者的3、7和20频段)。TOBY-L1系列採用紧凑的152接脚LGA模组设计,而且相容于u-blox的 SARA GSM 和 LISA UMTS/CDMA模组系列,能够轻鬆进行产品升级,并能以低成本变更终端装置设计,以符合特定区域的需求。

  TOBY-L1延续了u-blox的套叠式(nested)设计概念,可在GSM/UMTS/CDMA网路中支援2G-3G-4G技术间的顺利移转;拥有超精巧的封装、完备的支援工具、以及无懈可击的u-blox优异品质。TOBY-L1是以u-blox自行开发的LTE协定堆叠为基础,此协定堆叠已成功获得多项产品採用,并广泛部署于全球网路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