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跨国外资企业工程项目特色总结

跨国外资企业工程项目特色总结:工程管控严谨、注重工法、依赖“阶段性”。
资讯频道文章B

  跨国外资企业工程项目特色总结如下几点:

  1、工程管控严谨,有意识把规划设计、施工监造以及施工分开发包,涉及业主设计监造与工程统包商等三方角色。很少把项目内全部子系统交由一个包商统包, 即便如此也会要求把子系统分包给不同包商,以确保工程能在统包财务不良的前提下正常进行。

  2、注重工法,质量及安全性,对品质及质量有详细考核规范,并能严格实施。愿意在程序上不断测试直到满意,项目通常具有一定规模且对技术有一定要求,对工程材料及施工方式亦较为讲究,会注意线路与设备连结施工的细节。通过对各个工序及材料的把控,最大程度降低事后维护频率,从侧面提高获利。

  3、遵循“法理情”管理原则,最大限度降低“情”之感性因素对工程的影响,对甲方有诸多保护与限制以平衡权利与义务。

  4、依赖“阶段性”——阶段验收+阶段付款,有效管控成本及工期。其中施工工期经过精细计算,而在一定期限内进行施工只是给所有阶段工程一个合理检视的机会,以便后期再进行修缮补强。

 

  推荐阅读:

  当安防被期待更多 跨国外资企业安防建设有看点

  理念先行 带动安防能效大跨越

  跨国外企安防建设 高品质绝非一蹴而就

  联网助力跨国外企安防建设统一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