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强势进驻深圳华强北万商安防城

近日,飞瑞斯科技强势进驻深圳华强北 万商安防城三楼。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形象大气新颖、展品丰富多样、演示平台生动,在万商安防城尤为显眼,给客户带来全新感受。同时,万商安防城作为综合性高端品牌展示与交易平台,也势必会为飞瑞斯科技的公司品牌形象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民用化越来越受到重视,安防专业市场的格局也正在酝酿着改变。深圳--贵为中国安防之都,在原有的太平洋、汇通两个安防市场的基础上,万商安防城、龙华天宫电子安防、平湖华南城电子(安防城)中心也相继涌现,意味着深圳安防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格局。华强北万商安防城具有地理位置优越、所属商圈成熟、市场定位高端、规模大实力强等独特优势,所以,集前瞻性、创新性、专业性于一身的万商安防城在不久的将来势必强劲崛起。

 

  万商安防城坐落于亚洲最大的电子商业街深圳市华强北路

  “不与其他安防市场争卖场空间,而是通过打造品牌服务平台来吸引厂商入驻,形成高档品牌推广展示商场,做成对企业来说具有窗口展示作用的高端安防城。”万商安防城的独特经营理念与我公司进驻安防城的诉求高度契合,近日,飞瑞斯科技强势进驻深圳华强北•万商安防城三楼。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形象大气新颖、展品丰富多样、演示平台生动,在万商安防城尤为显眼,给客户带来全新感受。同时,万商安防城作为综合性高端品牌展示与交易平台,也势必会为飞瑞斯科技的公司品牌形象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可互动体验人脸识别和智能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8月,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大数据挖掘与分析,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运用于交通、安防、商业等行业及领域。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采用全开放体验的形式,用户可互动体验飞瑞斯科技系列产品,真切感受因科技创新带来的改变和价值!

  您可以在万商安防城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体验到以下产品:

   人脸识别产品

   客流统计系统

   人脸抓拍比对系统

   疲劳驾驶检测系统

   人体形态检测系统

   更多行业解决方案……

 

  飞瑞斯科技旗舰体验店位于万商安防城三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