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TS全新推出基于OMNEO的矩阵产品

近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旗下内部通讯系统品牌RTS全新推出基于OMNEO媒体网络的RTS内通系统。全新RTS ADAM OMNEO接口卡能将原有矩阵系统转化为灵活的基于IP且兼容AVB的内通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旗下内部通讯系统品牌RTS全新推出基于OMNEO媒体网络的RTS内通系统。全新RTS ADAM OMNEO接口卡能将原有矩阵系统转化为灵活的基于IP且兼容AVB的内通网络。OMNEO媒体网络架构超越了传统的AVB解决方案,它将业界标准的开放式控制架构OCA和AVB媒体传输以及基于IP的传输整合在一起,确保了未来设备不断增多后设备之间的互连性。

  产品组成部分:

  主机

  包括一种用于ADAM或ADAM-M内部通讯系统主机的RTS ADAM OMNEO卡,以及一种用于部分RTS键控产品的用户站接口卡。这两种卡都能将RTS内部通讯产品的连接性完全兼容IP。

  · 提供全带宽音频50 Hz - 19 kHz@±1dB,典型延时短于20 ms

  · 包括完全DHCP客户端、mDNS和DNS-SD,支持动态和静态IP寻址

  RTS OMI ADAM矩阵卡

  适用于RTS ADAM或ADAM-M主机的标准插槽,提供进入兼容IP的OMNEO网络世界的入口。此卡由传统的ADAM前端卡和后端卡组件构成,增强了RTS ADAM系统的以下功能:

  · 每张OMI卡最多可支持配置64个双工端口,每次增加16个端口。

  · OMI卡可以通过软件升级从16个端口的基本配置进行扩展。

  · 单台主机最多可支持256个OMNEO端口,为许多系统安装提供了高度紧凑的单机解决方案。

  · 最多可支持512个OMNEO端口,因此是针对大型系统的理想产品

  RTS OKI用户站卡

  OKI键控面板接口卡适用于部分RTS用户站,通过可选的单模或多模光纤模块,提供RJ45以太网接口的本机OMNEO IP与OMNEO网络的连接。此类卡提供了双端口板载开关作为直通连接,允许根据需要对键控面板进行菊花式链接。此类卡可直接插入键控面板的现有空间,卡附带完成升级所需的所有部件。

  产品特性:

  先进性

  基于OMNEO媒体网络的RTS内通系统为客户带来了基于通用IP媒体网络、兼容AVB、低延时的专业内通解决方案,提供前所未有的设备互通、信号质量以及适用于2至10,000个设备网络的通讯控制。

  灵活性

  RTS ADAM专业内部通讯产品可以利用当前标准的网络硬件,在全IP的基础架构上进行部署,并且可以与大部分其他RTS或第三方设备互连。

  兼容性

  只有基于OMNEO媒体网络的RTS内通系统可提供与RTS ADAM硬件的向下兼容,让ADAM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逐步将其原有系统转换为IP系统。OMNEO可以与AVB和Dante设备互连,让更多的兼容产品实现与RTS ADAM系统的集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