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三星显示器助外星人网络树网吧业界标杆

外星人网络的经营理念是将上网服务、竞技游戏、商务休闲、台球娱乐、咖啡、餐饮融合为一体,创新性的改变了目前郑州市网吧主要依靠收取机时费、销售点卡,只提供简单餐饮的单一盈利模式。不仅如此,凭借时尚的环境、高端的硬件配置,外星人在顾客中的口碑也非常好。
资讯频道文章B

  提起位于郑州市农业路的外星人网络会所,当地的网吧业主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他们的眼中,这家会所网吧称得上当地网吧行业一个标杆——外星人网络的经营理念是将上网服务、竞技游戏、商务休闲、台球娱乐、咖啡、餐饮融合为一体,创新性的改变了目前郑州市网吧主要依靠收取机时费、销售点卡,只提供简单餐饮的单一盈利模式。不仅如此,凭借时尚的环境、高端的硬件配置,外星人在顾客中的口碑也非常好。

  能够得到同行和顾客的普遍好评,外星人网络有何高招呢?业主郭先生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的经营之道:“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平时娱乐或者聚会都喜欢到既有餐饮、又能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因此对网吧而言,应该也向多功能方向综合发展来吸引顾客,增加网吧盈利点。一方面我们不但要为网民提供舒适、便捷的上网服务;另一方面,我们要准确把握顾客的需求和消费习惯,在网吧中增设更多有特色的差异化体验和增值服务来吸引顾客。拿我们网吧来说,如特色咖啡、台球这样的传统网吧之外的服务,就受到了顾客的广泛欢迎。今后,我还考虑尝试向年轻网民比较热衷的游戏、动漫周边靠拢,比如销售动漫模型、游戏纪念T恤、饰品、精品U盘等等。在网络服务方面,我们网吧专门设置有 ‘电子竞技专区’、‘影视专区’、‘商务贵宾专区’、‘时尚妹妹区’等不同专区,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器,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网吧还标配了三星S27B750H 27吋显示器,它非常酷,能让人立刻眼前一亮,出色的画质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为网吧带来很高的人气。”

 

  外星人网络装修效果

  走进外星人网络会所,网吧内整洁的环境、前卫时尚的布局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每一个体验区,标配的27吋的三星S27B750H更凸显了外星人网络的大气与高端。正如郭先生提到的:“现在网吧都注重形象,环境不但要舒适、整洁,而且要有自己的特色;另外,硬件也是网吧提高竞争力重要的手段,所以对显示器、处理器、主板、显卡、键鼠、耳机的选择,每个网吧都非常讲究。

 

  三星S27B750H网吧显示器

  成功的经营策略,舒适的网吧环境、高端的硬件让外星人网络在当地具有了超高的人气,也为业主郭先生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据笔者了解,外星人网络会所目前不仅吸引了众多顾客前往体验,更吸引了腾讯和网易游戏前来落户开展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