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Toshiba发表全新一代轻薄型7毫米Hybrid混合硬盘

型硬盘机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0日发表最新一代、厚度仅为7毫米的2.5吋Hybrid混合硬盘,此款全新MQ01ABFH系列硬盘不仅兼具传统固态硬盘的高效能与大容量
资讯频道文章B

  小型硬盘机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0日发表最新一代、厚度仅为7毫米的2.5吋Hybrid混合硬盘,此款全新MQ01ABFH系列硬盘不仅兼具传统固态硬盘的高效能与大容量,内载8GB容量的NAND闪存,提供500GB及320GB两种不同储存规格,适合高效能大尺寸笔记本电脑、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一般型笔记本电脑与小型个人计算机使用,加上日前发表厚度9.5毫米、备有1TB及750GB容量的MQ01ABDH系列的SSHD混合硬盘,完备消费者在2.5吋固态混合硬盘产品上的多样选择性。

  全新MQ01ABF050H (500GB)与MQ01ABF032H (320GB) 2种型号硬盘均较前代的MQ01ABDH系列机型更轻、更薄,不仅厚度从9.5毫米降为7毫米,结合SATA 3.0接口,数据传输率可达1,288MBps,更经过业界公认的PC Mark Vantage的效能与兼容性的评测显示全新MQ01ABFH系列产品以近20,000的分数,大幅超越业界平均的16,000分,不仅兼容超过200款的各计算机与笔记本电脑,同时也满足需要高效能、大容量的消费者需求。

  最新一代的MQ01ABFH系列产品,延续Toshiba其他SSHD混合硬盘,内载最新自我学习的算法,将经常存取的档案储存于SLC NAND闪存中,同时也能将较少使用的数据从NAND闪存转移至一般HDD磁盘区,透过智能型存取模式学习的结果不断的改善效能,不仅能大幅提升一般磁盘驱动器的开机速度,更提供用户最佳的数据检索效能与最佳的计算机使用经验。此外,Toshiba全新MQ01ABFH系列产品也拥有绝佳的低耗电与运转耐震表现,提供与其他品牌不同更佳的优异性能。

  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资深经理柏原隆介表示:「Toshiba全新混合硬盘能让笔记本电脑与超薄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能有高速、大容量的储存选择。透过结合高速的NAND闪存技术以及磁盘驱动器储存空间,从今以后,消费者将可以同时享受2种不同效能所带来的便利性。而Toshiba品牌在储存硬盘多年的经验累积与创新技术,让全新的MQ01ABFH系列具有最新的使用趋势 ,更为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储存产品新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