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在华首推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 助力中国网络视频发展之路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在中国推出了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教育的力度,帮助中国网络视频监控行业职业水平评估提供业内最权威、可靠的标准,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中国的深入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在中国推出了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教育的力度,帮助中国网络视频监控行业职业水平评估提供业内最权威、可靠的标准,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中国的深入发展。

  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是全球唯一面向网络视频监控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认证,帮助更多安防从业人员提升其在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专业技能和能力。秉承开放和分享的经营理念,安讯士始终专注市场教育和人才培养,自2004年成立安讯士学院以来,不断向市场提供多样化培训课程,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5,000名学员参加过安讯士学院的培训,不断推动网络视频专业知识的交流和分享。

  随着市场教育的深入发展,安讯士学院也适时在中国推出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加强对中国视频监控行业的教育,提高中国网络视频监控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等级,加快中国安防市场从模拟到数字的转变进程。目前该计划已在欧洲、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发布,并有超过1200名专业人员通过了严格、统一的考试获得了安讯士专家的证书。该证书的获得,不仅代表了其个人在网络视频方面的专业实力,提升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也会显著提高所属公司的声誉及市场竞争力。

  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在中国的推出也为中国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该专业认证计划为中国网络监控行业标准的规范化提供了新的典范,为网络视频知识分享教育提供了新的培训模式,为中国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竿,助力中国安防行业发展迈向新的里程。

  该认证计划面向全社会公开,任何想获取安讯士认证专家并有志于网络视频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由安讯士通过第三方认证专业考试中心提供,该中心由技术考试和评估服务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先企业Prometric管理,在行业内具有极大的权威性和认知度。

  安讯士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也是安讯士发展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一环,是安讯士合作伙伴计划中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一直以来,安讯士强调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极为重视对合作伙伴的教育,并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其在网络视频监控方面的实力。随着该认证计划在中国的推出,安讯士将保证一定数量的人员通过该认证考试作为考核其授权合作伙伴资质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要求合作伙伴以更专业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