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里程碑式杰作--东芝极速1.6T企业级固态硬盘亮相

在不久前闭幕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13)上,作为全球五百强的东芝,在此盛会携其重量级产品PX02SM系列固态硬盘亮相Computex2013。安防知识网作为安防专业媒体也非常关注此系列产品的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不久前闭幕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13)上,作为全球五百强的东芝,在此盛会携其重量级产品PX02SM系列固态硬盘亮相Computex2013。安防知识网作为安防专业媒体也非常关注此系列产品的发布。

  据东芝宣布,已经开始出货PX02SM系列固态硬盘的样品。此款固态硬盘最大容量高达1.6TB,是世界上目前唯一能够达到如此高容量的固态硬盘,创下了2.5寸SSD的新纪录!不得不令人惊叹。下面为大家解析这款东芝最新的里程碑式的杰作。

  创新技术 海量存储

  早在2012年8月,东芝就已经发布了PX02SM系列产品,业内也一直对这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翘首以待。此次东芝选择在Computex2013上宣布开始出货PX02SM系列产品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PX02SM系列产品无论是其1.6T系列的海量存储量还是在创新技术的运用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

  从闪存来看,东芝PX02SM系列采用了专为企业应用定制的eMCL NAND flash,相比于普通的MLC,这种闪存是经过测试特别调出来的超好品质颗粒,读写寿命更长(比普通的颗粒长达六倍),稳定性更高,可在55℃环境温度下24小时连续运行(普通闪存为40度每天8小时)。

  而在在创新技术的运用上,东芝为其配备了独自开发具有专利的QSBC纠错技术,通过多个纠错电路来为不同级别的错误自动分配最合适、最高效的纠错操作,极高地提升了应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PX02SM系列产品是标准的2.5寸硬盘外形,接口首创地提供了双SAS接口,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2Gbps!本系列产品容量有200GB、400GB、800GB、1.6TB(PX02SMB160)四种,主控制器则来自Marvell,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众所周知,固态硬盘的读取性能非常高。东芝企业级固态硬盘PX02SM系列产品的性能方面也是超乎寻常,持续读取最高可达900MB/s,随机读取最高有120000 IOPS。如此优越的表现,足以满足高端服务器、数据中心等大型企业存储系统和特殊专用存储系统的需求。

  多年技术积累 品质保证

  推出此款产品,并非一日之功。东芝自1972年率先推出第一款14寸硬盘始,至今已经拥有着41年的硬盘生产制造研发史,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硬盘生产商。经过数十年的创新研发,东芝在硬盘领域已经拥有着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目前东芝是全球唯一拥有从HDD、NAND Flash到SSD全线存储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渠道的品牌企业。东芝自从进军企业级硬盘领域以来,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一路高歌猛进,迅速获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东芝的企业级硬盘在业内拥有着良好的口碑,明显的产品品质优势和品牌优势,得到了包括IBM、华为、中兴和联想等一大批国内外企业巨头的一致认可。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东芝不满足于目前在企业级领域取得的成就,站在科技的前端高瞻远瞩,在其他硬盘企业还传统的机械硬盘HDD市场中苦苦竞争的时候, 果断地在固态硬盘SSD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的创新,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从此,东芝在固态硬盘SSD领域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产品的品质都是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本次赏析的东芝企业级固态硬盘PX02SM系列的1.6TB型号,可以说是东芝在硬盘领域的标志制作,将于今年7月开始交付样品。大家如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东芝官网或者咨询东芝企业级硬盘国内渠道的唯一服务商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eastfaith.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