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际】巴黎警察将提供24小时中文报警服务

巴黎旅游大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昨日在京透露,为保障中国游客在巴黎的人身安全,巴黎警方与当地旅游局合作推出了中文版的《巴黎旅游安全指南》,为中国游客提供应对袭击和抢劫的良方。同时,巴黎地区的警察局将设置24小时中文接警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资讯频道文章B

  巴黎旅游大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昨日在京透露,为保障中国游客在巴黎的人身安全,巴黎警方与当地旅游局合作推出了中文版的《巴黎旅游安全指南》,为中国游客提供应对袭击和抢劫的良方。同时,巴黎地区的警察局将设置24小时中文接警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近期,中国游客赴法国旅游屡遭袭击和抢劫。今年3月份,一个中国旅行团在巴黎地区遭到抢劫,领队被打伤。此事引起中国游客的极大关注,并一度在中国游客心中造成了一定阴影。巴黎旅游大区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后,巴黎大区警方非常重视此事,在中国游客最多的卢浮宫、埃菲尔铁塔等旅游景点及入住的酒店周边加强了警力部署。

  据了解,从4月份开始,每天有超过200名警察在巴黎公共交通路网上执勤巡逻;5月开始,在卢浮宫博物馆周边被盗投诉从120起下降至30起,下降率达到了75%。法国巴黎大区议会议员、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吉约姆·约雷特说:“因为过去努力不够造成一些安全问题,非常遗憾,但我们正在提高各方面的服务质量。巴黎不是危险的城市,是个安全的城市,欢迎更多的中国人来旅游。”

  “今后,巴黎地区的警察局将设置24小时中文接警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据吉约姆·约雷特介绍,最新出版的中文版《巴黎旅游安全指南》详细提供了如何辨别真假警察、怎么防范背包被抢、如何识别真假出租车,以及面对暴力袭击或被盗窃时游客应该怎么应对等信息,还登载了报警、救护、银行挂失、租出租车、中国大使馆等联系方式。该指南在法国的各大机场设置的游客咨询接待点都能获得。

  据介绍,中国人有携带大量现金旅游的习惯,给了犯罪分子抢劫的动机。为了方便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经过与中国方面的沟通,巴黎近期开通了银联卡的使用。同时,巴黎旅游部门提醒中国游客,在巴黎街头旅游时,不要佩戴过于贵重的首饰,背知名品牌手袋,穿著名品牌衣服等,以免引起不法分子的注意。

  此外,针对自由行游客反映的中文服务不够完善的问题,巴黎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近几年赴法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迅速,但在此前很长时间里,中国赴法旅游的人数并不多,所以针对中国游客的中文服务还并不完善,但巴黎旅游部门正在积极努力改善这种状况。据悉,中国游客到巴黎旅游的人数正在逐年攀升,中国人在巴黎的消费水平很高,平均每人每天170欧元,成为知名奢饰品牌的消费人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