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建设高峰期推动安防行业板块锂电池板块受益隔膜技术突破

7月2日,上百名机构研究员在深圳参加“安防应用投资策略会”。会上,广东省安防协会专家丘海明教授给大家做了行业整体介绍,“对安防行业而言,2012年其实是行业低谷,2013年开始逐渐进入建设高峰。”与会专家进一步介绍称,视频监控是安防产业链中产值最大,行业发展最快的安防细分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安防板块

  新闻背景:7月2日,上百名机构研究员在深圳参加“安防应用投资策略会”。会上,广东省安防协会专家丘海明教授给大家做了行业整体介绍,“对安防行业而言,2012年其实是行业低谷,2013年开始逐渐进入建设高峰。”与会专家进一步介绍称,视频监控是安防产业链中产值最大,行业发展最快的安防细分领域。

  研判依据:根据《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安防产业规模总产值达到5000亿元,其中视频监控系统产值将达到1100亿。中投证券认为,智慧城市建设带动多个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视频监控国家标准出台带动安防行业进入大联网时代,平台商的价值开始凸显,将成为平安城市建设中增值幅度最快的产品。丘海明进一步指出,安防投资高景气可持续,而国际经验也显示安防投入与GDP相关度高,但中国投入比重更大。从行业的内生需求来说,根本驱动因素在于城镇化和矛盾多发,对安防行业的需求增大。

  二、锂电池板块

  新闻背景:科技部网站昨日最新消息,由厦门大学和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联合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支持的“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用功能隔膜的技术开发” 项目已建成一条年产300万平方米陶瓷功能隔膜试验线,并形成了生产能力。据悉,项目研发的产品投产后,将大规模应用于车载锂离子动力电池、数码产品用锂离子电池等领域,这将极大改善锂离子电池的安全问题。

  研判依据:近期的锂电池行业可谓利好云集,首先在欧美市场上,新能源汽车新贵Tesla股价盘中创出117.77美元的新高,华尔街投行Jefferies更是将其目标价由70美元上调至130美元;其次,管理层积极推动锂电池建设。据悉,深圳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日前表示,希望把深圳市现有的1.5万辆出租车,全部替换为纯电动出租车,下半年将陆续出台针对电动出租车的激励政策和充电设施配套政策;再次,锂电池板块充分受益技术革新。此外,7月1日北京国能电池还透露,采用公司160Wh/kg磷酸铁锂电池的五洲龙纯电动客车在城市工况、乘员满载和空调运转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已突破300公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