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周安防热点资讯回顾

安防行业,可谓是蒸蒸日上,企业间的新闻事件,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势头。就让小编做个精彩集锦,为各位看官收录上周安防热点,一起来回顾一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行业,可谓是蒸蒸日上,企业间的新闻事件,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势头。就让小编做个精彩集锦,为各位看官收录上周安防热点,一起来回顾一下。

  Toshiba发表全新一代轻薄型7毫米Hybrid混合硬盘

  摘要:小型硬盘机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0日发表最新一代、厚度仅为7毫米的2.5吋Hybrid混合硬盘,此款全新MQ01ABFH系列硬盘不仅兼具传统固态硬盘的高效能与大容量,内载8GB容量的NAND闪存,提供500GB及320GB两种不同储存规格,适合高效能大尺寸笔记本电脑、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一般型笔记本电脑与小型个人计算机使用,加上日前发表厚度9.5毫米、备有1TB及750GB容量的MQ01ABDH系列的 SSHD混合硬盘,完备消费者在2.5吋固态混合硬盘产品上的多样选择性。

  霍尼韦尔荣获“最佳机场安防系统奖”

  摘要:近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凭借应用于机场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成功应用,在2013中国机场发展大会上荣获“最佳机场安防系统奖”,霍尼韦尔机场安防集成解决方案再次获得用户认可。

 

  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携手微软 布局安防平台云计算未来

  摘要:日前,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政府、科学技术部等相关领导与华为、微软、阿里巴巴等行业领导企业以及相关专家、媒体和从业者共聚一堂,分享中国云计算发展经验,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斯诺登事件引思考 大数据让隐私无比纠结

  摘要:正被美国全球通缉的斯诺登昨天“闯入”上海一场大数据研讨会。确切地说,研讨会的多位讲者都提到被斯诺登捅破的“棱镜门”。从纯技术角度观察,“棱镜”是一个典型的通过分析海量通讯数据获取安全情报的大数据案例;但它也引发思考:大数据时代,个人隐私该何处安放?

  安防一周热点,十则资讯让你了解安防大事

  摘要:温故而知新,回顾上周十大新闻资讯,让你更了解安防行业。

  放眼国际,六月安防看点

  摘要:国内安防业与国际安防业的发展可谓是各有千秋,在关注国内安防业的同时,不妨也了解下国际安防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泰科安防设备授权集成商CHH携Visonic 荣膺报警领域最高荣誉

  摘要:近日,泰科(NYSE: TYC)安防事业部旗下品牌Visonic PowerMaster-30 G2无线安防主机及其授权集成商CHH在亚洲安防展Merlion颁奖仪式上被授予卓越科技金奖。新加坡亚洲安防展由新加坡安防系统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 22个国家约250名观众及10,000名行业专家观展。

  里程碑式杰作--东芝极速1.6T企业级固态硬盘亮相

  摘要:在不久前闭幕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13)上,作为全球五百强的东芝,在此盛会携其重量级产品PX02SM系列固态硬盘亮相Computex2013。安防知识网作为安防专业媒体也非常关注此系列产品的发布。

  科达智能监所解决方案在全国监管信息化活动中获好评

  摘要:近期,全国公安监管部门信息技术研修班第二期在昆明云安会都酒店如期举行。公安部组织研修活动旨在将最新的信息化技术引入到监所管理工作中,从而有效提升各监管单位监管效率,降低民警工作强度,此举引发全国监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及主流企业的热烈参与。

  【企业访谈】力维:以综合解决方案为支点 倾力打造全球安防领导品牌

  摘要:据统计,力维的监控产品应用已遍布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300多个城市;此外,力维已向电信、政府、公安、交通、军队、环保、能源、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深度定制化的综合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力维主打的动力环境监控产品市场占有率更连续多年位居国内第1位;另据权威机构2012年视频监控市场分析报告统计,力维摄像机、编码器等视频监控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也是名列前茅。

  【北京】新机场明年全面开建 2018年投入使用

  摘要:4月9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印春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对话一把手”栏目时透露,北京新机场明年将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

  大华全新推出金融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IF3004系列

  摘要:近日,大华全新推出金融智能视频服务器,产品型号为:DH-IVS-IF3004。该产品是大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面向金融行业的智能 化应用,提供适用于金融行业营业环境的系列智能算法,适用于现代金融安全防范需求,功能丰富、性价比高,可广泛应用于离行式ATM机、24H自助银行、营 业厅等应用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