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稳定压倒一切 智能安防系统给你安稳

俗话说:稳定压倒一切,这不仅是针对于国家经济发展而言,对于普通老百姓居家过日子,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家庭安防都是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俗话说:稳定压倒一切,这不仅是针对于国家经济发展而言,对于普通老百姓居家过日子,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家庭安防都是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

  家居安防跟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智能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智能安防系统作是智能家居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完整的一套智能安防系统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智能安防与传统安防的最大区别在于智能化,我国安防产业发展很快,也比较普及,但是传统安防对人的依赖性比较强,非常耗费人力,而智能安防能够通过机器实现智能判断,从而尽可能实现人想做的事。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进步,以物联网为核心的无线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也逐渐开始风靡。家里的一旦门窗有人入侵,户主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收到自动电话通知。在夜晚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还可以启动“无线红外防闯入探测器”,使其进入自动设防的状态,一旦有人在门窗紧闭状态下入侵时,系统就会发出警报,不仅如此,还有“无线门窗磁”系统,该系统就是在离开家的时候,门窗就自动进入设防备状态,一旦有人打开门或者窗,也会自动发出报警信号通知户主和小区的保安确保万无一失。

  北京博力恒昌科技公司研发的POLYHOME无线智能家居,以Zigbee无线技术为核心通过门磁、人体探测器、烟雾报警器、电话拨号报警器等一系列智能安防设备,组成一个系统化的无线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当传感器侦测到异常情况,就会自动报警并把警情发送至主人手机或电脑上,以便得到及时的处理,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如此保险又智能的智能安防系统,人们不免会担心其造价一定会很高且操作很复杂。但其实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大发展,基于Zigbee无线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已经无需布线,而且安装和维护变得非常简单,POLYHOME凭借专利技术和有效的市场策略,充分地降低了产品价格,一套包括了智能安防系统在内的智能家居系统的价格仅为普通装修费用的1/5到1/10左右,是真正的平民家庭智能家居。

  相信保障家人和家庭的安全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从防盗门、视频监控、门禁对讲到系统化的智能安防,这种发展不仅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放心更加稳定,当家居生活的稳定压倒了一切,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安稳、和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