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倍思DLP大屏幕显示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长庆油田

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是燕鸽湖社区智慧社区指挥中心的重要显示系统,它与视频监控系统构成一个整体的安全保障,以日常业务构建的数据中心为依托,从图形、图像、影音、文字、表单等方面集中、全面展示社区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是燕鸽湖社区智慧社区指挥中心的重要显示系统,它与视频监控系统构成一个整体的安全保障,以日常业务构建的数据中心为依托,从图形、图像、影音、文字、表单等方面集中、全面展示社区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恩倍思ENBASS大屏幕产品专业工程师通过多方案对比后,为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量身打造了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该项目采用3x5的50寸DLP投影单元,采用双灯热耦合UHP光源,比一般情况下亮度提高50%,有SXGA+(1400×1050)高分辨率,1600ANSI流明亮度的DLP专用拼接投影单元。除此之外,恩倍思 ENBASS的每个投影单元有一个内置多层画中画拼接处理器,支持DVI环接,支持RGB、视频信号的直通显示,可不依赖外部图像拼接控制器实现图像的分屏显示、拼接显示、整屏显示、跨屏漫游显示。

  EN-MPS1000图像拼接处理器是ENBASS最新推出的顶级图像处理器,它不仅提供了平衡的高性能,而且具备极高的容量、灵活性、可用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控制器采用主从模式架构以及信号采集处理和桌面处理逻辑分离的开放式模块化处理结构,基于创新的高速宽带总线及全交叉调度架构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由信号输入、输出、控制、桌面处理和信号交换、解码服务器等处理模块构成,各模块之间通过180G/s的内部高速总线连接。对于VGA、DVI、HDMI等信号处理设备采用嵌入式设计,无操作系统,杜绝计算机病毒感染,避免PC工控机架构的缺陷。另外控制器采用全数字化的图像处理及传输技术,避免模拟-数字转换带来的信号损失和长距离模拟电缆传输造成的噪声干扰,保证能够高品质处理和显示所有信号。

 

  恩倍思ENBASS DLP应用于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

  武汉恩倍思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50寸DLP背投单元,核心部件DMD寿命达10万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可达40000小时。同时,图像拼接处理器需要完全具备24小时连续工作的能力,提高控制系统的运行可靠性,使它成为了用户在考虑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的首选。

  恩倍思 ENBASS提供的整套DLP拼接墙显示方案,为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指挥中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其屏幕显示稳定性、超清晰等高新技术也加快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的信息化建设,同时武汉恩倍思技术部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屏幕安装水平也受到了长庆油田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