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5S处最后研发 指纹识别成最大看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全球关注的iPhone 5S可能已经处于研发的最后阶段。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汇总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中加入指纹扫描技术,理由是苹果之前收购了指纹感应器制造商AuthenTec,后者主要向大的科技公司提供指纹感应和其他嵌入式安全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全球关注的iPhone 5S可能已经处于研发的最后阶段。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汇总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

  ·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中加入指纹扫描技术,理由是苹果之前收购了指纹感应器制造商AuthenTec,后者主要向大的科技公司提供指纹感应和其他嵌入式安全技术。

  ·根据泄露的资料,下一代iPhone内部系统将完全不同。这款手机可能搭载苹果下一代处理器—A7,运行速度将更快。

  ·下一代iPhone应该拥有更好的摄像头。苹果可能正在为这款手机加入双LED闪光灯,这也就意味着,用iPhone拍照可能不会再出现红眼。

  ·下一代iPhone传言将配置更强劲电池,电池寿命将持续时间更长。

  另据已泄露的资料,苹果也将会发布廉价版本手机。市场反应究竟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河南】富士康重启大规模招聘 iPhone 6或已开始量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