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苏宁转型云服务商 互联网迈入云时代

近日消息称,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透露,苏宁将全面转型为互联网企业,现正筹备推出云计算、数据、金融等服务,成为真正的互联网服务商。而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加速扩展品类,苏宁易购或许会在6月宣布免费开发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消息称,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透露,苏宁将全面转型为互联网企业,现正筹备推出云计算、数据、金融等服务,成为真正的互联网服务商。而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加速扩展品类,苏宁易购或许会在6月宣布免费开发平台。

  本身就是全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苏宁如此之快的转型动作确实让人感到咋舌,但是也不得不让人感叹云计算的无限魅力。作为云服务最重要的云主机,相信也将会成为苏宁的宠儿。云主机因其较低的价格、高可靠性、可扩展性等的优势深受客户欢迎。也因此,许多厂商也开始触及云计算领域,例如前不久美团网推出了云服务,开始试水“云”领域。

  云主机是云计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的IT基础设施能力的租用服务。云主机具有较高的安全性,用户的信息有专业的服务商管理,能有效的防御黑客的恶意入侵,用户之间相互隔离,不会受到其他用户的影响。云主机是按需租用,无需押金,用多少资源就付多少钱,不怕浪费资源,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变更配置,更有更好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由于云主机性能突出,物美价廉,所以受到大小企业的喜爱。

  笔者走访全国十佳IDC服务商时代互联获知,现在市场上云主机服务商十分多,而且还有一些服务商直接就是挂上个“云”名称来售卖VPS主机,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云主机成了当前难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云主机第一要看云主机的性能和速度,只有选择技术领先的服务商,才能保证云主机的卓越性能。第二,选择一个优秀的服务商,一个优秀的服务商不但可以提供性能更佳的云主机,而且对于客户的数据保护也能做得更加严密。第三要看云主机的价格,只有对比各个服务商的价格,才能从中选主性能更佳,价格更低的高性价比产品。现时代互联推出全国最低价的云主机,只需58元/月即可领略“云海”无限魅力。

  看着这一个个巨头纷纷试水云端,就可以看出云途不可限量了,而你又在犹豫什么,等待着什么呢,赶紧加入,一起领略“云”魅力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