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被选为美国“绿卡”项目的总承包商

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宣布,美国国土安全局下属机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选择HID Global作为USCIS永久居民卡——俗称 “绿卡”项目的总承包商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宣布,美国国土安全局下属机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选择HID Global作为USCIS永久居民卡——俗称 “绿卡”项目的总承包商。HID Global凭借其端到端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实力而被选中,将负责2013年两百万张绿卡的安全生产、交付和存储的工作。该绿卡结合最先进的防伪造和防篡改技术,同时促进快速和准确的进行身份证卡验证。此外,这款绿卡是全球首个将HID Global的LaserCard®光学安全介质和RFID标签结合到一起的安全身份凭证卡,能提高过境检查效率。

  绿卡是全球最安全的国家身份验证卡之一,其数字防伪技术从未被破解过。HID Global将负责制作绿卡并升级成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HID Global在2011年收购的LaserCard在2010 年的重新设计绿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实现了最高安全性以及加快了过境检查。

  HID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is Hébert谈到:“HID Global成为绿卡制作和交付的总承包商是我们与美国国土安全局合作关系的自然演进。由我们的安全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将负责绿卡制作及该项目所有关键事项,降低整个项目的风险同时实现更高的效率,从而为USCIS实现增值。”

  HID Global为高安全性、可定制性的政府对公众的电子政务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提供了端到端的产品组合。从组件到集成解决方案的交付,其产品包括专业咨询服务、数据采集、证卡管理、分布式个人化身份识别和解决方案发行、光学安全介质、身份证打印机/编码器和覆膜机、世界领先的凭证卡、电子文档、读卡器、芯料和预覆膜。公司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重要项目提供了超过1.5亿张电子身份识别卡,其中包括国民身份证、电子护照、外国人居留身份识别卡、工作身份识别卡、驾驶证和车辆登记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