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佳都新太:广东安防三年规划受益龙头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尹沿技,卢婷)7月9日发布佳都新太(600728)的研究报告。安防+轨交双轮驱动,资产注入重塑公司业务架构。公司是一家IT综合方案解决提供商,今年拟定向增发收购新科佳都和佳众联100%的股权。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形成智能安防、智能化轨道交通、通信增值、IT综合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安防和轨交行业的高速成长将使其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要利润增长点,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资讯频道文章B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尹沿技,卢婷)7月9日发布佳都新太(600728)的研究报告。

  安防+轨交双轮驱动,资产注入重塑公司业务架构

  公司是一家IT综合方案解决提供商,今年拟定向增发收购新科佳都和佳众联100%的股权。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形成智能安防、智能化轨道交通、通信增值、IT综合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安防和轨交行业的高速成长将使其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要利润增长点,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公司在安防和轨交领域具有技术、区域及产品优势

  由于公司是以电信增值业务起家,具有平台建设经验积累,数据处理能力较强。公司的安防和轨交业务在华南地区的份额较高,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华南区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以自有产品切入安防和轨交行业。安防领域,公司以自有技术平台切入,集成硬件厂商产品,致力于为城市安防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轨交领域,凭借三大系列产品,公司实现了既能独自分包弱电工程,也能与当地轨交相关企业组成联合体竞标的商业模式。

  智能安防:广东安防三年规划受益龙头

  2012年以来平安城市建设项目趋向于BT/BOT模式,订单以总包项目居多,系统集成商进入主导地位,在产业链中的价值将显著提升。“二期”安防项目更注重软件系统平台建设,安防建设进入平台应用阶段。广东省及广州市慧眼工程将在2013-2015年进入集中建设期。公司以新太融合安防平台产品为切入点,为平安城市提供从硬件设备到智能化软件分析平台完整解决方案。公司在广州市安防的市场份额有望达到50%,广东省内市场份额有望达到20%。

  智能轨交:覆盖广州轨交,切入全国市场

  前期城市轨交投资规模较大,陆续进入机电设备投资期。公司所涉及的三大产品系列市场容量达到400亿,其中广东省80亿。此次资产注入的新科佳都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屏蔽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核心技术和应用业绩的企业。公司产品在广州市地铁项目市场份额高达50%以上。

  盈利预测和评级

  安防和轨交行业的高速成长将使其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要利润增长点,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预计公司2013-2014年eps分别为0.3元/0.52元,对应PE分别为43x/25x。分析师认为公司将是广东省三年安防项目最大受益标的,今年下半年公司有望进入订单收获高峰,未来三年有望持续高速增长,给以“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广东省及广州市安防项目招标进度不及预期;公司获得订单不及预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