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光电激光巨擎扬帆起航,ILOPE 2013推波助澜

随着激光、光电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其催生的各类激光、光电产业的展览会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出来。展览会存在的意义本应在于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商机,招商引资,为展商带来经济效益。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激光、光电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其催生的各类激光、光电产业的展览会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出来。展览会存在的意义本应在于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商机,招商引资,为展商带来经济效益。然而,由于疏于管理以及展会市场的不规范,现如今的不少光电类展会存在很多问题,例如一些展会主办方不具备专业素质,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展会现场冷清,展会各项服务不到位。而一些展会前期宣传的天花乱坠,以某某政府、某某协会主办的名义,散布虚假噱头吸引展商,事实可能是这些协会或机构并不知晓此展甚至根本不存在。还有一些展览公司为了填充展位,招揽很多与展会主题不相关企业进行参展,展会专业性差,像是大杂烩。甚至有些公司以投机为目的,以展会的名义加收各项不合理费用,骗取不义之财。而展商们为了展会积极筹备,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精心搭建展台,最后却发现观众寥寥无几,展会效果令人大失所望。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2013)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参加展览会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进行产品宣传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我们希望展会这种方式能够切实为展商带来经济效益,而不是仅仅满足主办方或一些投机者的利益需求。我们更愿意处在一个积极健康的展览环境中为展商和观众服务。”经过对众多光电行业展会的走访比对,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显示产品展览会是其中展会规模、专业性、服务质量、观众效果等各方面皆有保障的少数品牌展会之一,在激光、光电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展览会的规模逐年壮大,展会上不仅可以看到多年参展的老展商,每年还都有不少新兴企业加入。展会的主办方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三家权威的机构联手,在一定程度上为ILOPE的专业性、严谨性提供了优良保障。在媒体宣传和观众组织方面,专人负责,一方面在各大专业杂志、网站上刊登展会广告,不断曝光展会信息,一方面,主办方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数据库,通过电话、EDM等形式定期对观众进行邀请。展商普遍对展会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在大小展会层出不穷的背景下,相关人士提示我们,企业在选择展览会时一定要详细全面的了解主办方及展会背景,以免被一些滥竽充数的劣质展会蒙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希望企业能够擦亮双眸,认准品牌展会。 详情请登录www.ilope-expo.com或联系我们010-84600344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